288 師叔,我回來了(1/4)

她又看了眼大著肚子的顧安童,而後麵色微慍,“你胡說什麽呢,我們家小少爺?那都是多久前的事情了!!小少爺丟啦,成先生為這件事傷心了好久,你居然跑過來問小少爺的事情。”


顧安童如遭雷劈的站在那裏。


小少爺丟……了?


見那阿姨要轉身,顧安童都已經無法控製的溢出淚水來,她趕緊上前,伸手抓住那阿姨的手,“對不起,能不能告訴我,他是什麽時候丟的。六個月前嗎?是不是六個月前?”


顧安童眼淚吧嗒吧嗒的往下落著,那阿姨見顧安童很是麵善,加上提起周周的時候一直在哭,看樣子不是胡說的那種人,也就耐下了性子,“是這樣的啊。之前小少爺是被送到別人家的,聽說小少爺在那家過的很好,可是有天就丟了,到現在也沒有找到呢。”


顧安童的身體踉蹌了下,她這次是徹底確認,原來當初萱萱和霖霖回來,周周沒回來,並不是成信堯帶回了周周。


而是周周根本就沒有回來!


顧安童直接癱軟在地,失神的看著天空,那遙遠的天際湧著層層雲彩,她輕聲喊了聲:“我的周周啊……”


我的周周啊!


十八年後。飛機落地。


一身嫩黃色衣服讓她整個人都明媚動人,牛仔小短褲更是讓那白皙的大長腿漂亮的讓很多男人都不斷的回眸,顏若朝華,香嬌玉嫩的女孩子一邊撥著自己的手機,一邊對著電話那邊說:“你說你車子拋錨了?討厭!!不行我打車回吧。”


顧萱萱掛了電話,實在無趣就給司柔柔發了條短信,表達了下她這個身為姐姐的已經到了,讓她記得和自己的母親大人父親大人匯報。


司家的這一對姐妹花,在豐城的圈子裏還是很有名的,姐姐熱情大方,妹妹呢,乖巧柔順,兩個人都長得特別標致,所以年紀輕輕就引了一批公子哥的注意。


不過,她們兩個還有個特別護短的哥哥。


但是對於那些公子哥來說,哥哥其實也不是哥哥了,是陸家的公子,隻是因為頭十年一直都住在司家,所以自詡為這對姐妹花的哥哥。


顧萱萱把玩著手機好久,最後還是沒忍住給電話裏的一個人打了電話,那邊好半天才接了她的電話,顧萱萱覺著有點委屈,“師叔,我回來了……你都不來接我的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