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你想要男孩還是女孩?(1/4)

一家人還是換了套房子,倒不是因為周予鈞說的風水不好,而是覺著自從搬進這複式小樓裏,似乎總是風波不斷,而且李媽在這屋子裏住過,給顧安童的感覺特別不好。


後來陸啟岩提供了一個地方,那是豐城近郊的一處小莊園一樣的房子,那房子陸啟岩說陸澤霖也有份,幹脆他們一家搬過去算了。


顧安童還是非常喜歡這個地方的,而且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莊園裏的那些花都開了,真的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所以在顧安童的強烈要求下,司振玄從陸啟岩手裏買下了這套房子,後來他們便搬了過去。


早起的陽光不錯,司振玄陪著顧安童出去散步,走一截子路以後顧安童忽然間歎了口氣,目光望著不遠處的繁花似錦發呆,“振玄,成信堯還不肯原諒我們嗎?我真的好想見見周周。我真的好想周周啊。”


司振玄頓了頓,顧安童幾乎隔一段時間就會問一次周周,他甚至都覺著這件事未必能瞞多久了。


可是為了顧安童好,他又不得不編織這樣一個善意的謊言,“周周很好。我派人去看過,他現在已經不像以前了。你要知道,周周在我們這裏變得特別健康,所以成信堯把他要回去,肯定會比以前喜歡他。”


“這個我知道……”顧安童有點傷感的垂眸,“我就是很想周周。”


“安童。我們現在已經有第二個孩子了。”司振玄低下身子,伸手握住她的手,“你應該把重心放在這個孩子身上。何況你還有霖霖。做人不要太貪心,周周在自己家過的很好,他父親不讓我們見他,也不要強求。”


顧安童當然知道凡事不能強求,可她卻忽略了司振玄眼神中一閃而過的情緒,兀自陷入對周周的思念當中。


沒有辦法,為了維持顧安童的情緒,成信堯也不得不擔起這個名聲,所有人將周周被杜唯真帶到德國的這件事瞞得死死的,怕她知道以後承受不了。


德國不是熟悉的地界,司振玄有托人在德國打聽,但他心裏頭非常清楚,上一次找到萱萱和霖霖是因為時機巧合,可這一次周周,或許真的太難太難。


他當然沒有放棄尋找成雋周,可時間越往後推移,他的信心就越是渺茫。


顧安童見司振玄的情緒都有些不好,便輕輕扯了扯他的手,“你上次去醫院,高博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