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 我要他,給你當兒子(1/4)

“所以……”


“所以我要他,給你當兒子。”


警方最後也沒有追上杜唯真,這幫人帶著成雋周不知道跑到哪裏去了。


其實這次警方除了在調取監控這些事情上比較給力,其他時候真的用處不大,所以當杜唯真能未仆先知的離開後,司振玄就猜到這次恐怕真的追不上了。


因為剛剛找到萱萱和霖霖,兩個孩子都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相繼開始發燒,沒辦法,隻能和周予鈞先返回,將孩子送到醫院裏去退燒。


回去之後才知道顧安童又暈了過去,原來她去求任輕盈了。


沈思瑜摟著陸澤霖和顧萱萱,一會看看這個一會兒看看那個,流著眼淚和司振玄說,顧安童當時三步一跪生生跪到任輕盈那裏,求她告訴自己杜唯真的下落。


也幸好有顧安童付出的努力,好歹是找到萱萱和霖霖了。


就是顧安童有點體力透支,目前又得回醫院來保胎,估計這幾天不能動。


沈思瑜知道司振玄現在體力也應該有些透支了,自己的女兒和老婆都躺在醫院裏,結果顧安童最上心的周周卻還在杜唯真的手裏。


司振玄坐在顧安童身邊,用力的握了握她的手,才起身叫沈思瑜出去。


沈思瑜跟出來後,司振玄才低聲和她交代,“我現在去辦點事情。”


“孩子不是都找到了麽?這個時候應該陪陪……”


司振玄卻打斷了沈思瑜的話,略有些疲憊的說:“周周,周周還沒回來,無論如何,我和安童都是把周周當做自己的親生兒子看待的。”


何況司振玄聽見萱萱哭著說的周周的事情,他才知道,原來周周居然為了自己的弟弟妹妹,才被杜唯真帶走。


所以司振玄必須要去找周周。


否則他也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沈思瑜愣了下,良久之後點點頭,“好,安童交給我照顧,昊鬆也在,還有她哥哥和媽媽都在,不用擔心的。這邊不會出事。”


“好。”司振玄壓低了聲音,和沈思瑜交代,“如果安童醒過來,問到周周,你就和她說,說成信堯把周周帶走了,原因的話……”


司振玄斟酌了下,“就說成信堯覺著我們沒看好周周,認為我們不是合格的收養家庭,所以把周周領回去了。先暫時安了她的心。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