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今天我必須帶一個走(1/4)

沈思瑜呆愣的那一秒鍾,顧安童已經毫不猶豫的跪了下來。


遠處的任輕盈眉眼微微動了下,但很快她便調整了姿勢,側身看著遠方,連眼尾的餘光都沒有給顧安童。


可是任輕盈還是會用那尾光去掃顧安童,這女人長得真的很美,身材修長,香嬌玉嫩的,整個麵容即便憔悴,卻還有著這個年紀最豐潤的那種體態,可以看得出來,她過的很幸福。


眼下,顧安童會走三步就跪一次。


但是她每次下跪都會很慢很慢的彎腿,動作小心謹慎,顯然她要護著自己肚子裏的孩子。


她下跪,是為了被杜唯真帶走的那三個孩子,而她卻又不能以自己肚子裏的孩子為賭注,所以顧安童的每一步都動的很是緊張小心。


任輕盈這些年早已經養成了鐵石心腸,在她的世界裏根本就沒有心軟這種詞匯。


她隻是微微眯了下眼睛,便徹底的掉轉頭去,背在後背的手緊緊握著拳頭。


從大火裏被杜雲森救出之後,任輕盈曾經拜過無數個廟宇,有一位大師曾經和她說過,執念有時候便是心魔,執念不除,心魔便不會滅。


任輕盈太清楚自己的執念是誰。


也或者當初就是因為他,她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而她曾經無數次的幻想過,當年沒有遇見他,她是否會自此成佛?


不知道,人生根本就沒有後悔的藥,更沒有可以回歸的路,她已經走到這個死胡同了,而且也隻能照著死胡同走下去。


身後女人的聲音漸漸近了,她聽見顧安童微微喘息的聲音,也聽見她緩緩跪下後輕輕一叩首再起身的窸窣聲。


沈思瑜一直都護在顧安童的身邊,生怕她會受不了倒下。


顧安童始終都在搖頭示意,她沒事,如果人生就是一場磨難,那用這場委屈結束磨難,她真的願意。


忽然間顧安童的身子歪了歪,沈思瑜又是輕呼了聲過來扶她,她站在原地喘了好幾聲。


這三天都躺在病床上,始終沒有吃一口東西,都是靠葡萄糖輸液來維持身體機能的運轉,現在這幾下還是令顧安童感覺有點吃不消。


她咬了咬唇,卻還是又跪了下去。


這條路看著很短,可在顧安童這裏卻變得很長,眼淚終於一滴滴的往下落了,她這輩子從來沒有這樣卑微過,似乎是卑微到了塵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