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你是顧安童兒子?(1/3)

可沒想到孟玫這一堅持居然堅持了三年。


多好的姑娘啊……


杜唯真的手在孟玫的下巴上輕輕撫摸著,而後扳過,吻上她那鮮紅欲滴的雙唇,用力的吻著。


孟玫被吻的渾身發軟,沒過一會就毫無力氣,隻能倚在他的懷裏輕聲喘著氣。


“別傷害他們好不好?”孟玫哀求了句。


她知道自己沒辦法和杜唯真抗衡,這個男人柔軟起來會對她寵愛有加,可是他狠厲起來說不定馬上就會弄死她,對男人也算是了如指掌,卻在杜唯真的陰晴不定下,過的戰戰兢兢。


“我隻是想玩玩而已,你擔心什麽?”杜唯真撫摸著她柔軟的頭發,“你乖乖的就好,但別玩花樣,否則別怪我不客氣,懂麽?”


孟玫欲言又止,良久後隻能偏過頭來長歎了口氣。


————————


車子停在了院子裏,三個孩子身上的小包包被摘了下來,顧萱萱哭喪著臉拽著自己的小kitty,說:“不要拿走我的kitty好不好。嗚嗚嗚,我要kitty。”


成雋周和陸澤霖也上去幫顧萱萱搶kitty,那人實在是煩的不行,直接將萱萱給扔在地上,成功的把kitty給拿走了。


顧萱萱哇地一聲破涕大哭,這會兒又有幾個人出來,一人一個的把他們給拎著進了個小屋子。


三個孩子被放到小屋子裏,其中一個讓他們老實點,這樣就讓他們有好果子吃,否則別怪不客氣,另外一個則出門等著,等那個出來後就把門給關上,接著便傳來了鎖扣的聲音。


顧萱萱因為kitty剛剛被人搶走,還被一個叔叔給推倒,心裏頭本來就難過,又加上驚嚇,就一直躲在角落裏哭。


成雋周不能走太遠,因為顧萱萱一直都握著他的手,成雋周雖然也害怕,可為了不讓顧萱萱更害怕,他決定先讓自己鎮定下來,攥著顧萱萱的手,怎麽也不放憐。


“萱萱別怕,有哥哥們在。”成雋周摸了摸顧萱萱的頭,小聲的說:“有什麽事情也是哥哥們去,別哭了。”


顧萱萱和成雋周坐在那裏沒動的時候,陸澤霖卻邁著小胖腿在屋子裏打量了起來。


這個房間不大,屋子裏的擺設也很簡單,有床,有桌子,還有四個凳子,也許是看幾個小孩年紀都很小,房間裏的東西都沒有動過,還維持著原來的原樣逢。


窗戶有四扇,不過這時候是被關閉著的。


三個孩子裏,最大年紀的就是成雋周了,六歲半,幾個人加在一起的年紀都沒有成年,說起來也的確是不足為懼。


外頭的人給掛了鎖,也就不怎麽細心看守,幾個人在外頭聊起天來。


陸澤霖看了一圈以後,邁著小胖腿到了成雋周和顧萱萱身邊,特別困惑的皺著眉頭說:“可是為什麽要抓我們三個呢。”


顧萱萱哭著說了句,“一定是有人不喜歡我爸爸媽媽。”


成雋周輕輕的點了點頭,伸手又拉著陸澤霖坐下,這會兒三個孩子倚靠在一起,成雋周才輕聲說:“爸爸媽媽說的,我們三個要一直一起,不分開。”


陸澤霖拍了拍胸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