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你又何必擔心她?(1/4)

司振玄見顧安童總算是冷靜下來,他才緩緩鬆開手,讓她在自己的懷裏頭漸漸冷靜下來,“如果你還是對我們彼此的感情不堅定,那我們要怎樣去麵對接下來的一切挑戰?安童,你有沒有想過,我們能再回到這個房子,有多不容易?”


顧安童當然懂,可是任輕盈真的讓她太噩夢了。


這個女人曾經那樣陰狠的和她說了句,“死人永遠都比活人值錢。所以我死了,他的心裏便永遠有我的位置。”


顧安童很害怕這種感覺,所以當這一切都消失了的時候,她和司振玄的生活過的就非常的舒適。


結果她真的都快忘記,當初在墓園裏設下陷阱,令她和司振玄錯失四年的杜唯真,其實一直都是失蹤的狀態,他一直都在。


可誰能想到,任輕盈居然還沒死。


見顧安童的情緒逐漸穩定下來,司振玄才拉著她回了床上,讓她坐在自己身邊後給她分析,“之前就我們掌握的資料,杜唯真身上有病。今天我看他的狀態,應該是臨時爆發,所以他至少在短時間內是不會出現的。至於任輕盈……她找我複仇的可能性更大,你又何必擔心她呢?”


司振玄對她的安撫,漸漸的讓顧安童找回了準心,她發覺自己剛才的情緒波動居然會那麽大,想想也是,她剛和司振玄確定感情沒多久,原本今天還想去領證,結果因為發生這種事情,導致什麽都沒辦成。


要說顧安童心裏不沮喪是不可能的。


可在那樣的情況下,她也提不出去繼續領證的話來。


而且她一直想在最好的狀態下去領證,拍一張至少是笑著的照片,可今天的情緒真的太糟糕了。


她沒有信心拍好。


顧安童不說話,司振玄也沒有說話。


杜唯真的歸來意味著很多事情,那就是他需要預防起杜唯真可能做的任何一件事,今天任輕盈都說了,李茹苓是有人教唆的,否則以李茹苓的性格,她絕對不可能去那樣做。


那麽教唆的人定然就是杜唯真。


杜唯真在海外的人馬基本上都已經散了,留在他手上的幾個人,並不無為懼,但杜唯真有一個能力其實是很驚人的,那就是對人心和人性的掌控,他似乎很輕易的便能挑動一個人的情緒,甚至於令一個人徹底變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