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以後長點心(1/3)

陸雨琳一直在喊著自己是冤枉的,隻是這會誰也不想再惹上一身腥,即便有人看到李牧晨做了什麽,也不想和自己扯上關係。


全場靜默著看著場子從熱鬧非凡到再度恢複安靜,陶欣卉有點疲勞的捏了捏眉心,“好了,這事就到此為止吧。顧安童剛才也和我打了電話,他這次活動裏也受了重傷,恐怕會退出我們這個活動了,但是她的那個製香坊會對我們開放,以後你們都還是長點心,別再讓小人給利用了。都回吧。”


現場的視頻被成信堯的助理拍下,等完事後找人送到了病房那邊。


竇櫻每天白天會過來一趟,隻不過她對顧安童的態度好了很多,每天還會給顧安童煲湯送過來,意思是振玄不醒,但看護振玄的她可千萬不能因此而壞了身體。


顧安童其實有點受寵若驚,難不成這次司振玄的車禍苦肉計真的奏效了?不然竇櫻幹嘛對她那麽熱情。


竇櫻見顧安童坐在那裏發呆,還輕輕的推了下她,“你趕緊喝,難不成媽媽還會給你下毒不成?”


“……”


“這幾天萱萱她們有人照顧嗎?”竇櫻見顧安童沉默了不說話,自己又問,“不然先接到我那裏去,我看著。”


“萱萱她們有人看。”顧安童趕緊說了句,不小心瞥見竇櫻臉上那略有點失望的臉色,隻好又小聲的繼續,“不過如果伯母有時間,也麻煩一下了。”


她倒是回去過一次,把事情都交代了就又回了醫院,基本上每天在醫院裏陪著司振玄。


顧安童和萱萱周周霖霖說的理由,是自己和爸爸要出去出差幾天,讓她們乖乖的在家裏聽李媽和沈思瑜的話,另外在幼兒園的時候更要兄友弟恭,一致對外。


交代完以後顧安童才來了醫院這邊,做戲要全套,她這種天天紮根在醫院的態度也是令竇櫻深信不疑。


竇櫻聽顧安童那樣說以後,便也露出了點笑意,“好。”


雖然竇櫻的態度軟了,可顧安童怎麽也不可能喜歡她的,因為顧安童心裏頭清楚,竇櫻並不喜歡自己,她的眼神裏也沒有真正的慈母樣子。


見顧安童沉默不語,竇櫻直接握住了她的手,“安童,之前是我的問題,我也知道錯了……早上我去找高醫生問過,他說振玄的身體已經趨於平穩了,醒過來或許隻是時間的問題。那媽媽就想過了,等他醒了你們就辦婚禮,辦的妥妥當當的,媽媽再也不阻止你們在一起了,好不好?”


顧安童略有點意外的看著竇櫻,這會她看見司振玄的手動了動,估計他忍不住想起來了,於是點點頭對竇櫻說:“謝謝伯母,你看時間也不早了,你先回去幫我接萱萱他們下學吧。萱萱看見你一定會高興的。湯我肯定喝完,你放心。”


竇櫻聽顧安童終於說了軟話,心裏頭也安慰了一些,“那你在這裏注意身體,媽媽這就去接萱萱。”


竇櫻離開了病房,顧安童良久後總算是舒了口氣,過去把病房的門關上。


和竇櫻說話怎麽就那麽累呢?她認同了自己倒是挺好,可是顧安童總覺著沒那麽高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