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好狠的算計(1/3)

陸雨琳反應過來後,嘴巴張了張,頓時間揚起脖子,“懷疑我要講證據的!!沒證據僅憑著我們有恩怨就定論,是不是有點太早了?”


陶欣卉唇角噙著一絲冷笑,“你們就隻要知道一件事,現在司振玄還躺在醫院裏沒醒,如果司振玄有什麽生命危險,幹了這件事的人,那可就完蛋了。這都不是判一年兩年的問題,而是故意殺人罪!”


現場瞬間引起一陣軒然大波,他們其實並不知道這車禍到底是個什麽情況,甚至於也不知道顧安童和司振玄目前有沒有生命危險。


聽說司振玄居然到現在還在瀕死的邊緣,這會兒都才覺著有些後怕起來。


其實每個人在這場合裏多多少少都有些小恩怨,萬一誰對他們的車也動了手腳,可不就也跟司振玄一個下場了嗎?


何敏聽說司振玄居然長睡不醒,心裏頭略覺著有些可惜,前些天她剛還看上這個男人,想拿下他的,沒想到卻出了這種幺蛾子。


陸雨琳還是覺著所有人都在看自己,那股子反感頓時間襲上心頭,她直接衝著旁邊的人喊了句,“看我幹嗎,我都說了這事和我無關!我怎麽會做這麽沒腦子的事情呢!”


“……”可能這句話觸動了何敏,何敏翹了翹唇,眼睛裏都是鄙視的神色,“別說,你還真像做這種沒腦子事情的人呢。”


一句譏諷令陸雨琳麵紅耳赤,她直接衝到了陶欣卉麵前,“你也懷疑我,為什麽不喊警察來呢?在這裏擺什麽擂台陣。有意義嗎?拿出證據啊。”


陶欣卉冷笑了聲,“我的確是有證據,我把所有人叫過來,其實目的很明確,我得告訴你們,把自己的人都給我看好了!以後誰再在我的場子上撒野亂來,別怪我不客氣!”


說話間陶欣卉手裏頭的照片一撒,一張張的落在了眾人腳邊。


零落在陸雨琳腳邊的幾張,她隨手撿了起來,臉色瞬間變了。


照片是視頻截圖,截的是她在車子邊上鬼鬼祟祟的樣子,從這些個角度看,還真像是她有什麽意圖不軌的事情。


陸雨琳瞬間炸了毛,“這照片是誣陷!!!”


“誣陷?那你給我個解釋,你這會是在做什麽?”


陶欣卉冰冷的話響起在陸雨琳的耳邊,陸雨琳麵紅耳赤的說:“當時有人過來找我,說是李青姐姐這邊有事要我幫忙,我就過來看看,結果來了之後找了好幾圈都沒有人。”


隔遠了李青那邊跟著跳腳了,“陸雨琳!你別栽贓我,我這邊什麽時候有事要你幫忙了??”


“有錄像啊。”陸雨琳慌了,假如不把當天的事情說明白,那麽這事十有八九都要落在自己的頭上。


她和顧安童還有恩怨不是?


陸雨琳的手輕輕顫抖著,趕緊回頭看向這些女人,但因為她和殺人凶手這四個字扯上了關係,所有人都往後退了一步。


李青因為被提了名字,生怕這件事和自己有關,直接衝上來就罵陸雨琳,“我平時對你很不錯的吧?你為什麽要這樣坑我?”


陸雨琳眼睛裏都已經滲滿淚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