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 我最愛的老婆(1/4)

司振玄垂首望著顧安童似有遺憾的臉,手臂微微收緊了她的身體,“我的心,你到現在還不懂麽?”


“懂。”顧安童柔聲回答,有些事情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沒有安全感的歲月,就算任輕盈回到她的麵前,她也有自信告訴她,司振玄愛的人是她。


顧安童見司振玄沒說話,她笑了笑過去,攀住他的脖子,略有些期待的說:“可是我想聽你說啊。如果你肯說,我巴不得你天天說給我聽。”


司振玄有些為難的看著她。


他真不是一個喜歡說甜言蜜語的男人,更不是一個喜歡做浪漫事情的男人,這種事情讓他來做,略難。


顧安童早就知道司振玄是這個性子,讓從他嘴巴裏撬出好聽的話來,除了酒後就是床上。


哎,真要命。


顧安童略覺鬱悶的坐起,準備下去找點水喝,順便打點水過來給司振玄擦擦身上,結果他一隻胳膊從後麵將她摟住,耳邊傳來司振玄一聲低沉卻又短促的聲音,“我愛你,老婆。”


顧安童的身子微微顫抖了下,一點點潮紅從脖子處泛起,漸漸染上了耳根,害羞、激動還有不知所措的喜悅,令顧安童居然緊張起來,她模糊的“嗯”了聲,便匆匆忙忙的衝了出去。


望著顧安童的背影,司振玄卻搖了搖頭。


其實他和顧安童像是一種人,都是那種天生冷淡而不會熱絡的性格,如果不是因為太過了解顧安童,他又怎麽會知道顧安童並不是故意和竇櫻把關係搞成今天這樣的。


比如說剛才,明明都已經水到渠成,如果顧安童能夠自然一些回複他說她也愛他,這場景或者當真能美妙的令人終身難忘。


可顧安童偏偏害羞的跑了。


那股子羞勁,倒是也頗有味道。


司振玄自嘲的笑了笑,便自躺了回去,聽著顧安童在衛生間裏放水的聲音,整個世界似乎已經萬籟俱靜。


司振玄的目光漸漸地肅然起來。


其實他特別介意這次的車禍事件,如果不是他反應及時,說不定今天他和顧安童都已經歸於天堂了。


可司振玄根本就不想死,如果他死了,那麽他和顧安童的萱萱不就成了孤兒,不就要被別人收養麽?


司振玄是肯定不可能讓自己的女兒進入到他的那種處境中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