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 先生個弟弟或妹妹(1/4)

更何況就竇櫻所知道的,顧安童平日裏和別的男人也不是沒有藕斷絲連,什麽謝劍晨什麽陸啟岩還有什麽成信堯,這樣水性楊花的女人為什麽自己兒子就那麽死心塌地!


所以當司振玄和她要戶口的時候,竇櫻是咬死了也不會給他。


可是誰能想到……就是她的這個舉動,會讓兒子遭遇到車禍?!


竇櫻認輸了,如果是這樣的結局,她寧肯放棄心裏頭的成見,讓顧安童和司振玄在一起。


顧安童說晚上司振玄這邊需要守夜,但是竇櫻的身體不好,還不如回去早點休息,司振玄這邊有自己。


竇櫻其實也很想留下來,但的確如同顧安童說的,身體已經江河日下,而且顧安童對司振玄還是非常真情真意的,所以竇櫻沒有堅持。


在旁邊待了一會後,高博衍過來做戲,說要給司振玄檢查下看是不是需要進行二次手術。


竇櫻和顧安童便出去了。


陶欣卉這會也過來了,看見竇櫻的時候問了句,“這位是……”


顧安童忙慌介紹了句,“這是振玄的媽媽,伯母,這位是陶欣卉陶小姐,是她送我們到醫院的。”


“陶小姐謝謝您啊。”竇櫻上前想和陶欣卉握手,陶欣卉禮貌性的回握了下,抿唇笑了笑,“阿姨這是要回去麽?安童這邊應該比較忙,不然我送您一程?”


“那怎麽好……”顧安童剛要回答,反而是陶欣卉攔住了她,“放心吧交給我。阿姨我送你吧。”


竇櫻是沒聽出陶欣卉話裏的意思,以為陶欣卉不過是顧安童的一個朋友而已,點點頭也就答應了下來。


陶欣卉轉身和竇櫻一塊走著。


竇櫻問陶欣卉,“陶小姐,你和安童是好朋友?”


“是啊。”陶欣卉笑著回答,“雖然是剛剛認識,但也一見如故。我還答應了她,如果司振玄醒了,這次她和司振玄的婚禮我一定會做主,幫忙做的漂漂亮亮的。”


這話說的。


竇櫻隻覺著奇怪,怎麽會有人口氣那麽大,幫忙做的漂漂亮亮的?她這個做還沒說這種話呢。


但是剛走出醫院門口,竇櫻便不說話了。


這門外的排場實在是太大了……


兩排黑衣人顯然都已經等了很久,見到陶欣卉的時候都一起鞠躬,當先的那黑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