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不想你失望(1/4)

竇櫻本以為這就是一次簡單的爭執和爭吵。


可誰能想到司振玄離開老宅子就是去接顧安童,而在回程的路上精神恍惚遭遇車禍。


這全都怪她啊!!怪她太作啊!!!


竇櫻哭著撲向司振玄的病床,“兒子,兒子你醒過來好不好?醒了媽絕對不再阻攔你們結婚的事情,你們要辦多大就辦多大!!媽什麽都答應你好不好??”


————————


與此同時,病房外和沈昊鬆並肩而行的高博衍,一臉糾結的看向沈昊鬆,“我平生就沒撒過謊。”


沈昊鬆冷笑了下,“又不是讓你昧著良心辦事,這事成了也算是功德一件,到時候喝喜酒的時候給你包大紅包?”


高博衍麵色冷沉,言談中帶了幾分無奈,“醫生不收紅包。”


“就你道德高尚行了吧?”沈昊鬆簡直要被高博衍給雷死,伸手想要拍拍對方的肩膀,結果看著這出挑的個頭就略有點痛心,你說一個有身高又有顏的男人,都可以去做第一模特了,居然在醫院裏當個主治大夫,也幸好有高博衍,否則沈昊鬆還不知道要去禍害誰。


這會沈思瑜也聽說了顧安童和司振玄遇到車禍的事情,匆匆忙忙的就跑了過來,一路小跑著一路給沈昊鬆打電話。


三個人就在半途上碰到了。


看見高博衍的時候沈思瑜愣了下,跟著打了個招呼,“博衍好啊。”


沈思瑜嫁給沈昊鬆後,知道他在醫院裏還有這麽個高富帥的朋友,主要這個高博衍給人的感覺很好。


身材高大,做事沉穩,還有一個非常好聽的名字。


博衍明德,文倡格物。高博衍,在這家醫院的人氣也非常的高。


高博衍對沈思瑜點點頭,“你好。”


“那我先去看看安童。”沈思瑜也不和沈昊鬆這兩個人多說什麽,她還是比較擔心顧安童的。


沈昊鬆直接伸手一揪,又將她給揪了回來,“別去,他們兩個沒事,現在病房裏演戲,你要是去了反而多餘。”


“演戲?”沈思瑜一臉霧水的看著沈昊鬆,“演什麽戲?”


沈昊鬆暫時先就不和沈思瑜說太多,轉過幾個彎高博衍說自己還有別的事情,就先離開,路上的時候不少小護士和女病人都對高博衍不停的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