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6 到時有她哭的(1/4)

陶欣卉今天穿了一身紅色的禮服,是dg今年的新款,後背半裸,露出粉嫩的肌膚,麵上的妝容是複古紅的妝麵,她說這一次所有人都是dg讚助的紅色禮服,顧安童的也是這種風格。


不過陶欣卉不是為了禮服的事情和顧安童聊天,而是就那天的車禍向顧安童道歉,陶欣卉覺著不管怎樣,那天會出現那樣的事情,她多多少少也有責任。


顧安童聽見陶欣卉居然向她道歉,略感意外,“陶小姐,這件事和你無關的啊。都是我自己的一些私怨……”


陶欣卉本就是個大氣的女人,見顧安童這樣說她也就放下心了,“不管怎麽樣,是我的活動上出了事情,我這個人一向公道,這個啊,算我欠你的一個人情。”


和你沒關係啊……


顧安童還是想這樣說。


但是夏夢擠了擠她的胳膊,她隻好閉了嘴,夏夢認為陶欣卉這樣的做法,對顧安童肯定沒壞處,所以夏夢是支持的。


“叫我欣卉就好了。對了,你就在我這裏化妝吧。阿雅,你把我的那些首飾也拿過來讓安童挑挑,待會戴了好看。”


阿雅是陶欣卉的私人造型師,聽了陶欣卉說,便從身後翻出個盒子來放到顧安童的麵前。


顧安童本來想拒絕的,後來覺著這樣未免矯情,在顧安童眼裏貴重的東西,可在陶欣卉眼裏,或許正是她用來結交朋友的工具,錢真的不是什麽問題,所以顧安童說了聲“謝謝”,開始挑選起來。


陶欣卉那邊還在化妝,她閉著眼睛問:“你和我們這組裏頭何敏帶來的女孩子,叫什麽陸雨琳的是不是有什麽恩怨。”


顧安童愣了下,還沒有來得及回答,夏夢就替她開了口,“那個小賤人,在顧家住了那麽久,受顧家的養育之恩,結果設計安童的婚姻,設計安童的家裏,設計安童父母的公司,簡直無惡不作。陸啟岩還知道悔過,我看這個小賤人是不知道悔過兩個字怎麽寫的了。”


陶欣卉輕蔑的笑了笑,“那個姑娘我也看不上,一副子心比天高命比紙薄的臉。她在組裏頭說你壞話我暫時也沒辦法,按理說這組是我管著的,可何家也有點能耐,我看在何敏的麵子上也不好動她。你暫且就忍忍吧。”


顧安童沒想到陶欣卉居然還想幫自己,不過轉念一想,其實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