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意難平(1/3)

沈思瑜看得出來顧安童家裏現在三個孩子的確是有些多,要說領養周周她倒是不排斥,可到底沈思瑜有些不甘心,她還是想要自己的孩子。


如果她現在領養了周周,這就說明她已經對自己生不了孩子的事情認命了。沈思瑜已經被那麽多人看輕那麽久,這會因為這件事再被看輕,沈思瑜覺著自己受不了。


可她又看了眼床上燒的有些麵部緋紅的周周,這個孩子好漂亮,聽說性格也好,她和沈昊鬆肯定短期內是不會有孩子的,幫顧安童分擔下她還是願意的。


隻是顧安童卻說:“周周的身體有點問題,我不敢確保沈昊鬆的奶奶會喜歡他。霖霖的話,說老實話性格又太頑劣,但他也是這個年齡孩子的特性。振玄的意思是想讓你們把霖霖領回去,周周今天已經開始叫我媽媽了,我真的不舍得把周周給人了。”


而且周周這些年被成信堯給了這家給那家,好容易在顧安童家瑞安頓下來,這會如果再給沈思瑜,顧安童擔心周周的性格會因此產生改變。


她不舍得,是真不舍得。


沈思瑜愣了下,“你說剛才樓下的那個小胖子嗎?長得倒是挺可愛的。”


“是陸哥哥和江暖的孩子。”顧安童補充了句,“今天這孩子還在幼兒園裏和別的孩子打架,說實話,挺讓人頭疼的。三個孩子這麽養著,很容易厚此薄彼。”


沈思瑜懂顧安童的顧慮,她現在暫時不能給顧安童答案,這種事情她還要和沈昊鬆商量商量。


可沈昊鬆這個人啊……她現在真的不想看見他!


忽然間門口傳來聲”咕咚”,顧安童和沈思瑜看了過去,就見霖霖呆呆的站在外頭,陡然間霖霖特別委屈的哭了出來,“我沒錯!我沒錯你也要把我給人!我沒錯……”


沈思瑜趕緊起身過去,想要抱下霖霖,霖霖直接推開她朝著樓下跑去,顧安童剛要起身,卻有個小手抓住了她的手。


周周這時候居然睜開了眼睛,他紅著眼圈,虛弱的一字一句的說,“媽……霖霖沒有錯。霖霖今天是在幫我。”


顧安童瞬間呆了。


先不說周周突然間說話變得流暢起來,他居然說今天霖霖打架是在幫他。


這會沈思瑜已經強行把霖霖給抱了上來,霖霖在哭,哭得特別委屈。


周周看了一眼霖霖,才和顧安童繼續說:“今天那個叫優優的……因為我和妹妹關係好,妹妹總是來找我,所以他很生氣,就偷偷的過來打我……霖霖看見了就很生氣,才過去和他打架,讓他不許欺負我。”


周周說的很慢,可條理也很清晰,顧安童瞬間明白了過來,霖霖真的沒有辜負她當時教他的話。


她說,你們三個人現在是一家人,在幼兒園裏是一國的,所以你不許欺負周周,別人也不能欺負周周,你要幫著周周哥哥。


顧安童是真的沒想到霖霖會去幫周周。


周周搖了搖顧安童的手,“媽媽,不要送弟弟走好不好?要送就送我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