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把那房子還給我(1/3)

顧安童也不得不放鬆下來,因為她馬上就要參與到成信堯的拍攝計劃裏去了,總不能不保持個好狀態。


那天參加陶欣卉的活動,就遇到陸啟岩這件事,已經讓顧安童心生退意。


可陶欣卉後來打電話,還是非常希望顧安童參加,而且這件事司氏集團也算是參與進去了,顧安童不去也不好,無奈之下,她還是答應了下來。


沈昊鬆最近並不是經常去司氏集團報道,畢竟司氏集團不是他的,他手頭還有別的項目在做,何況他還是好幾家大公司的投資理財顧問,分分鍾就賺不少鈔票在手。


結果司振玄特地打電話叫他去一趟公司,沈昊鬆就放下手裏頭的事情,開車去了司氏。


“陸啟岩出事了?”沈昊鬆進門就直接挑眉,“這事也有點太巧了?”


“時間上是有點巧,感覺有點像是人為的。”司振玄和沈昊鬆基本上不需要有什麽隱瞞,“陸啟岩的問題不小,他私下裏幹了很多事情,本來都已經被我放長線釣大魚的一件一件查出來了,結果他忽然間被車撞了。”


“可他是為了你老婆被撞的。”沈昊鬆彎下腰,在一張紙上寫寫畫畫起來,“所以你就算心裏頭有疑惑,也不可能再對陸啟岩做什麽。”


“他已經全身癱瘓了。”醫生這塊是沒有問題的,所以陸啟岩這條線,也許就是個巧合而已。


沈昊鬆抱胸看著桌麵上的一些錯綜複雜的文件,有一部分就是從陸啟岩的辦公室裏拿過來的,他蹙著眉說:“算了,暫時也沒什麽頭緒。對了,你找我就是為了他的事情吧。”


“不是。”司振玄搖了搖頭,“你和沈思瑜最近怎樣?”


沈昊鬆苦笑了下,“還能怎麽樣,暫時分居的狀態,她基本上電話也不接我的。”


“你打算就這樣耗下去?”司振玄問。


“我那個奶奶是個老固執。”沈昊鬆還真是第一次覺著家事困的他沒辦法施展手腳,“思瑜呢,本質上也是個固執的姑娘,她認定的事情是沒辦法改的。”


司振玄想了半天,還是沒把霖霖的事情說出來,這可能會有點戳沈昊鬆的脊梁骨,幹脆他提了個辦法,“如果你不介意孩子,又想和沈思瑜在一起的話,為什麽不考慮去福利院裏領養一個剛出生的孩子,當做是你們的孩子,你就去老人家身邊說一聲,親子鑒定之類的應該也很容易瞞過去,這樣不就可以兩全了?”


司振玄的話讓沈昊鬆眼睛忽地一亮,他之前居然沒想過這個辦法。


“但這丫頭現在不見我。”沈昊鬆歎了口氣,“以前都是我拿捏著她,現在倒是我被她拿捏住了。”


司振玄說:“這樣吧,讓安童把她叫到家裏來做客,你到時候也過來。”


這事就這麽定了。


隻是沈昊鬆離開以後,司振玄微微合了下眼睛,他總覺著自己需要找時間去一趟醫院,和陸啟岩再談一次。


陸啟岩能那麽迅猛的走到那樣的位置,單憑他一個人也許未必能辦到,陸啟岩是否有合作的對象?江暖的發瘋是不是有人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