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0 和他談談吧(1/3)

隻是這其中的變數,卻讓陸啟岩落入了自己造成這一切的因果當中。


冥冥之中,真是世事無常。


陸雨琳特別疲憊的從醫院回去,自從陸啟岩占有了顧氏集團的大頭股份以後,她也有了自己的一套房子。


她剛剛進了家門,就聽見手機響了,陸雨琳趴在沙發上虛軟無力的接了起來,“喂?”


是孟凱打來的,所以陸雨琳即便再沒有精力也必須和他好好說話,她清晰的記得司振玄和她說的,如果她什麽都沒有了,孟凱……還要她麽?


“孟哥哥。”陸雨琳輕聲喊了句。


“你哥哥出事了??”


孟凱的話讓陸雨琳有點驚訝,沒想到自己哥哥的事情那麽快的就讓外麵的人知道。


陸雨琳輕聲咳嗽了聲,“是啊,我哥今天出了車禍,現在還在醫院裏。”


說著說著陸雨琳哭了出來,聽起來又可憐又絕望,“孟哥哥,我都不知道該怎麽辦了,你說他們要是欺負我,搶了我和哥哥的東西怎麽辦?”


孟凱安慰她,“你別擔心。別想太多。你哥哥在哪個醫院,我們去看看他。”


陸雨琳見孟凱並沒有提什麽,心裏頭安慰多了,她起身後並沒有著急再去醫院,而是趕緊盤算起自己手頭的這些財產。


對於陸雨琳來說,自己的哥哥固然重要,可錢同樣重要。哥哥現在全身癱瘓,那麽要給他治療就要花去一大筆錢,按照司振玄的說法,現在哥哥在公司的股份已經全部收回,那麽顧氏集團那邊估計是撈不到什麽錢了。


陸雨琳之前自己隻是每天仗著哥哥吃喝玩樂,混那些上層圈子,每天花銷大筆大筆,買的名牌衣服和包更是數不勝數,現在哥哥出了事情,陸雨琳自然也要開始計劃自己之後的日子了。


哥哥名下的房產還有兩處,一處是李茹苓住的景園,一處就是江暖的那個別墅,陸雨琳覺著這兩個地方怎麽都要收回來,哪怕賣了也能換不少錢,至於陸啟岩不僅僅有顧氏集團,他私下裏還有別的公司,比如說之前走私賬的公司,不知道司振玄會不會弄掉。


陸雨琳這麽一算,就覺著有點慌亂,除了房產是不動產,公司這塊她其實沒有太大的把握和司振玄爭,除非孟凱這邊幫忙。


孟凱作為孟家的大少爺,他的能力肯定比其他人強,陸雨琳已經決定,隻要孟凱這次不離不棄,那她就好好的把手頭的這些事情交給他分享,要讓他幫著自己收攏哥哥的那些事情。


——————————


三個孩子都在家裏頭,這分配就變得格外的艱難。


周周很乖,基本上隻要給他他就很高興,但是霖霖屬於家裏頭的小霸王,哪怕是看到萱萱比他好,都會覺著很不爽。


周周六歲,霖霖五歲,萱萱四歲半,三個孩子的年齡差別不大,隻是都到了比較懂事的年紀,所以第一天的家裏頭變得非常熱鬧。


複式房裏有專門給萱萱的玩具房,房間裏都是女孩子的玩具。


周周是無所謂的,他反正基本上就是萱萱在哪裏他就在哪裏,萱萱玩什麽他就玩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