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 這次不欠你什麽(1/4)

上次她在電梯裏險些被陸啟岩輕薄,如果不是江暖幫她,她差點就出不來,無論陸啟岩有任何的理由,那天在電梯裏的事情她都心有餘悸,她真的不想和陸啟岩說話。


手腕卻被一把抓住,陸啟岩的聲音似是有些虛幻縹緲,“安童,我就是突然間想見見你。然後,和你說聲對不起。”


顧安童怔住,良久之後她狐疑的回頭,卻又指著玻璃窗內正和何敏等人相談甚歡的陸雨琳,問他,“現在說對不起還有用嗎?做過的錯事是一句對不起就可以解決的嗎?你看看你妹妹的那張臉,貪慕名利,愛慕虛榮,哪一點還有曾經的樣子。如果現在是你追求的生活,我祝賀你,你成功了。”


陸啟岩定定的看著自己妹妹的臉,腦中甚至於也回想起很多很多過去的事情。


現在是他追求的生活麽?


一度他曾經將複仇當做自己的生命終點去完成,而當每一件事辦到的時候,他卻毀掉了自己最愛的那個人對自己的信任。


曾經每天跟在他後頭高喊著“陸哥哥”的顧安童,已經看見他便會心生厭惡。


陸啟岩的手緊了緊,喉中有點幹澀,“顧氏集團,司振玄為什麽還在溫水煮青蛙?還有意義麽?顧安童,我來,是要和你談判的。”


“還有談的必要嗎?”顧安童冷笑了聲,“你該得到的報應一件都不會少,你以為談判還能解決問題?”


陸啟岩的眼底滑過一絲狠厲,“你以為我真的就沒有任何殺手鐧了?”


顧安童目光清冷,與這寒冬同樣凜冽,“那就把你的殺手鐧都拿出來,我不會害怕。因為我已經沒什麽可怕的。”


——————————


李茹苓雖然被陸啟岩安撫著最近一些日子不要出去,可她總是有些不安穩,說不出來哪裏不舒服,就是心頭不安,眼皮直跳。


因為這樣的原因,李茹苓今天破天荒的出了門,她打了電話問公司的秘書,問陸啟岩去哪裏了。


後來她又給陸雨琳打電話,問她哥哥的去向。


陸雨琳還真知道,因為陸啟岩想過來找顧安童,陸雨琳雖然覺著哥哥怎麽會這麽執拗,但她還是把地址告訴了哥哥。


陸雨琳現在和陸啟岩都不怎麽說話,她覺著自己和哥哥的共同語言越來越少。


不過沒關係,她很喜歡自己現在的生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