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不能碰,會更疼(1/3)

周容容本來以為周周不會回答她的,結果她卻聽見一聲輕柔的回答,“記得。”


周容容瞬間愣住。


周容容指著周周,有點不可思議的看著顧安童和司振玄,“他……他……這孩子……”


顧安童歎了口氣,拉著周容容到一邊,輕聲和她說:“我覺著這孩子就是一直缺乏人和他溝通,其實他心裏頭有數的。我真覺著他智力不止一歲。”


周容容都覺著不敢相信。


以前她也不是沒和周周這個孩子交流過,她覺著周周是真的有病,結果剛才周周的回答令她都快覺著,自己是不是認錯人了。


但這的確是成信堯後來抱養回來的孩子,而且當時在醫院裏直接就下了診斷書。


“你們可真厲害啊……”周容容心悅誠服,“可我姐夫的兒子怎麽會在你這裏?”


顧安童有點無奈,“這……就說來話長了。”


周容容聽顧安童說完全程後,略有點怔忡,我天,居然是這麽個流程嗎?她的姐夫成信堯現在在追顧安童,可顧安童明明是司振玄的老婆啊?就算沒有結婚,可那也搶不走的啊。


成信堯這是在想什麽呢。


周婧和別人私奔走了,他看似極其灑脫,其實心裏頭壓根沒過去那個坎,抱了個孩子回來小名叫周周,大名叫成雋周,是個人都能看出來他對周婧沒有忘情,所以他追顧安童真的是因為顧安童和周婧長得像嗎?


那他還不如追自己的小姨子周容容呢!


周容容可沒敢說出這話來,微微皺了下鼻子,伸手摸了摸周周的頭,“周周要不要去小姨姨家裏呀?”


周周聽了這話,目光落在司振玄顧安童和萱萱身上,最後靜靜的看著周容容。


其實周容容一直覺著周周的眼神不像是孩子的眼神。


但也不是大人的眼神。


那是一種特別包容特別溫柔的眼神,似乎哪怕心裏頭再鬱結,周周都不會表現出來,那種恍若大海般溫柔的眼神,反而能舒緩其他人的心情。


周容容不知道其他人怎麽看的,總之她看著周周的時候,一直覺著自己是被他包容著的。


果然,周周輕輕點了下頭,並沒有拒絕。


反而是顧安童說了句,“他爸爸會過來接他,待會就到。”


說話間,門鈴響了,萱萱說她去開門,還下地拉著周周一起去。


周周跟在萱萱後頭,萱萱踮著腳,怎麽都夠不著門把手,後來是周周用力的按著萱萱說的方法將門打開。


成信堯有點發愣,看著兩個跟天使一樣的孩子抬頭看著自己,其中一個還是自己的兒子周周。


萱萱牽著周周的手,仰頭瞧見成信堯的時候,還特別歡快的喊了聲“叔叔好”。


成信堯笑著回了句“你好”,萱萱就轉身朝爸爸媽媽跑去。


周周陡然間感覺到萱萱鬆了手,便回頭去看她。


結果萱萱吧唧一下就摔倒在地上,頭整個磕在地板上,疼的咕咚一聲,她好半天沒爬起來。


顧安童和司振玄剛要走過去,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