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 給萱萱生個弟弟(1/4)

可是司振玄說的對,他們不是周周的父母,不應該對周周負起這個責任。


該負責任的是成信堯。


經過這樣的一天相處,再讓周周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顧安童怎麽能忍心?


萱萱躺在司振玄的懷裏,小小聲的問司振玄,“爸爸……媽媽對那個哥哥真好。”


司振玄略有點頭疼,“是啊。你不喜歡媽媽對他好?”


“喜歡的。”萱萱笑了笑,“萱萱也喜歡那個哥哥。萱萱喜歡帶他玩。”


萱萱和周周在一起的時候,她把自己當做姐姐就變得有樂趣多了。


她教他玩遊戲,還可以教訓他。


這個小哥哥不但不會生氣,還特別聽話,她說什麽就是什麽,真棒。


司振玄摸了摸萱萱的頭,柔聲說:“萱萱和你的媽媽一樣好。”


“爸爸也好呀!”萱萱撲到司振玄的懷裏頭,在他的臉上蹭了蹭,“小哥哥以後會在我們家住嗎??”


“不會。”司振玄斬釘截鐵的回了萱萱,“他有自己的家。這次是過來做客的。”


“哦……”


而顧安童和周周說完話,讓他好好睡覺,她剛剛起身,周周卻揪住了她的衣角。


顧安童回過頭。


周周特別小聲的說:“我媽媽……叫周婧。我想她。”


顧安童露出了震驚的神情。


顧安童震驚很多方麵。


第一是周周居然主動和她說話了,這對於周周來說是個極為進步的事情;第二則是周周的媽媽周婧,如果顧安童沒記錯的話,她可能認識。


周婧,周婧……


顧安童又安慰了下周周,看著他睡著以後才出去找到自己的手機,直接給周容容打了個電話。


周容容那邊好半天才接電話,聲音裏帶著幾絲睡著的嬌憨,“喂?”


“容容。是我。”顧安童走到窗戶邊上和她說:“我問你件事,周婧是你姐姐麽?”


“對啊。周婧是我姐姐啊。”周容容被問的糊裏糊塗的,“你不是認識她的嗎?”


“對……”顧安童認識她的時候是在大學,但那時候她和周婧並不熟悉。


所以看見那張照片的時候她一時半會沒反應過來這是周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