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他不是我們的責任(1/4)

顧安童看見司振玄的眼睛裏那晦暗不明的情緒,她才又小聲的說:“他長得好漂亮,而且我想,如果我們兩有個兒子,說不定就會和他一樣……振玄你別怪我自作主張把他帶回來,我的初衷是想讓萱萱和他一起玩,他這麽小,媽媽不在身邊,爸爸每天在忙,可他的病據說也要看機緣,我聽成信堯說今天他主動給我夾菜已經是個進步了,所以我想能帶帶他。”


司振玄忽然間捏住顧安童的耳朵,捏的她好疼。


顧安童哎喲了聲,就聽他在她的耳邊說:“您讓我說你什麽好。”


司振玄都不知道說什麽好,她這樣做很善良,他也無法置喙,如果拜托她的人是別人,司振玄也許還不會介意。


可是成信堯,這個男人對顧安童的企圖非常明顯,他分明是想借孩子親近她,司振玄能說什麽?用她的話說,他現在也不過是她孩子的爸爸,還沒有能轉正,她做的一些決定他可以否定,但他無法替她決定。


顧安童見司振玄的臉色真的很不愉悅,她輕輕推了下他,“你和我去看看周周好不好?”


司振玄不想理她。


顧安童便纏著他答應,“去看看他吧。才六歲的孩子你何必和他計較。”


“安童。”司振玄和她一起站起身,但是他要告訴她一個道理,“我不排斥你帶這個孩子回來,也覺著你做的很好。”


“但是。”


但是這個世界要對孩子負責的永遠應該是他的父母,而不是別人。顧安童是誰,她和周周沒有任何的關係,她幫周周是義務,卻不是必須。


司振玄不希望顧安童被這樣的責任心負累,到時候真的被成信堯捏著鼻子轉,如果說以前的謝劍晨知道分寸,和司振玄之間的戰總是步步後退,當然那時候也有司顧二人本就是夫妻的原因,所以司振玄特別站得住腳。


但今天不一樣,成信堯和謝劍晨分明是兩種性格,成信堯是個等得起卻又能謀劃很久的那種性格,甚至於會對顧安童打起親情牌,這樣的男人司振玄不希望顧安童接觸,可是卻已經無法阻攔。如果這件事上他幹涉太多,恐怕顧安童會和他生氣,現在唯一能依仗的,不過就是顧安童和他之間的感情了。


顧安童聽見司振玄說的話以後微微愣了下,而後她圈住他的脖子,輕聲說:“你放心好了。我懂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