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他喜歡你(1/3)

幸好顧安童不是黃花大閨女了,也不是沒有孩子的人,被叫媽媽有那麽片刻尷尬,但很快也就坦然了。


她也給周周夾了一筷子菜,摸了摸他的頭說:“周周你要鬆開我才能好好吃飯對不對?”


周周是左撇子,長得真的很漂亮。


聽見顧安童的話後,一雙烏溜溜的大眼睛落在顧安童的臉上,然後又趕緊收了回來,用力的點點頭,鬆開了緊緊攥著顧安童衣角的手。


成信堯從頭到尾都沒有說話。


顧安童和他目光交匯了片刻,而後她認命的提起筷子,和周周小聲的交流起來,這種舉動令成信堯唇畔揚起一絲微笑,他低頭喝水,並不多吃東西,隻是靜靜的看著這一幕。


顧安童哄周周吃飯的時候,會發現這個孩子好乖,乖到顧安童都忍不住疼他,不管她說什麽他都答應,而且不管她給他夾多少菜他都很快吃光,除卻行動遲緩還有回答比較緩慢,他幾乎和正常的孩子沒有什麽區別。


而且中間他還會夾菜給顧安童,然後繼續用那令人心軟的眼睛看著她,說:“媽媽吃。”


一頓飯在外人的眼裏,吃的不但和諧,而且真的就像是一家人。


吃完以後成信堯抽出一張紙巾來給顧安童,顧安童反射性的去幫周周擦嘴,這樣的動作令成信堯的眼睛裏滑過一絲笑意,而顧安童做完後卻也訕訕的回到自己的位置前。


她照顧孩子已經養成習慣了。


別看周周已經六歲,但他和四歲的萱萱區別不大,甚至於智力還比萱萱弱,這樣的孩子顧安童沒辦法忽視,也不想忽視。


“周周很喜歡你。”成信堯柔聲說:“你像他媽媽,他喜歡你。”


顧安童不得不告訴成信堯一個事實,“成先生,我是像他的媽媽。可是我也有自己的女兒,我女兒還有她的親生父親,這件事是沒辦法取代的。我不可能讓他爸爸再去找一個像孩子媽女人去替代我,對嗎?你是做父親的人,你懂我說的意思。”


成信堯點頭,“我懂。”


所以這件事真的很棘手。


“但是如果有機會,我還是想請你看看我兒子,你肯不肯?”成信堯提出了不算過分的要求。


顧安童到唇邊的拒絕真的說不出來,周周眼睛裏的期盼令她根本說不出來,她覺著自己真的有時候是被成信堯牽著鼻子走,她居然很包子的又答應了。


離開餐廳,周周很用力的伸手去夠顧安童的手。


顧安童見狀,也不得不將自己的手遞給他。


周周柔柔的笑了,然後步履緩慢的往前走著。


顧安童配合她走到了餐廳外,而這時候成信堯一直都不急不緩的跟在他們的身後。到成信堯車旁邊,顧安童才不得不問他,“到底有沒有你說的那聚會活動?”


成信堯點頭,“有的。當然有,隻是沒那麽快,我們要將人都找齊了才會開這樣的聚會,方便大家認識。”


顧安童皺了皺眉,她蹲下身子和周周說話,“周周,鬆手好嗎?阿姨會找時間再看你的。或者,周周可以和阿姨一起回去,阿姨那裏有個小妹妹,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