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 我寧肯等(1/4)

這件事即便司振玄和竇櫻逆著幹了,可顧安童始終還是不忿,她從來沒有做過對不起竇櫻的事情,如果說在司振玄心裏她曾經輸給了任輕盈,那竇櫻那裏,對她的那種莫名的敵意,就令她簡直無法理解了。


顧安童自問在很多事情上,又或者很多人情上,她是個很容易讓人誤解的人,所以她也經常在想,是不是她有哪裏做的不對,令竇櫻不滿了。


可最後她也沒找到原因。


雖然她的確比很多女孩不會討老人家的喜歡,但這兩年她已經比以前好很多,至少在行事上,也已經成熟很多,該有的禮貌和尊敬她全部都給到了啊。


司振玄沒想到顧安童會猶豫那麽久,所以握著她的手也緊了好幾次。


直到顧安童的手被捏疼了,她才豁然間驚醒過來,顧安童目光灼灼的看著司振玄,聲音卻變得柔和而又堅定,“振玄,我還是希望得到你母親的祝福。如果我們的婚姻是不受別人認可的,那其實和沈昊鬆沈思瑜有什麽區別。這樣的話,我寧肯等。”


司振玄沒想到顧安童會這樣回答他。


可她這樣的理由他無法反駁。顧安童想要的,他給不了,所以她暫時不想和他結婚。


“既然是我讓她不滿意了,那就是我的行事做法的問題。所以她的話,讓我自己解決吧。”顧安童微微笑了下,“如果我努力過了她還是不接受,那就別管她,我們再結婚,你說呢?”


司振玄看著麵容秀美而又巧笑嫣然的顧安童。


他其實並不知道,這樣的顧安童僅僅是在他麵前的她,她在外人麵前根本不是這樣生動活潑。


可偏偏,她笑的讓他無話可說,最後他也柔聲回了句,“好,我和你一起努力。”


轉日,顧安童還得去成信堯那裏去見所謂的參加這次拍攝的千金們,雖然並不是特別想去,可既然答應了她還是早早起來便開始打扮自己,既然是要見富家小姐們,那打扮是絕對不能少的。


顧氏集團那邊目前有蔣芸妃坐鎮,加上百分之八的股份正握在司振玄的手上,他打算用這百分之八慢慢的套住陸啟岩,對於陸啟岩這樣的人,突然間的殺招或許的確會讓他敗落,可未必會徹底的控製住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