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看緣分(1/3)

顧安童笑了笑,“我這個人慢熱,跟誰都未必能好的多快的,這個啊,看緣分。”


成信堯倒是沒有就陶欣卉的事情說下去,其實他提供的就是這麽一個機會,沒必要和顧安童說的太明白,如果顧安童看重陶欣卉,自然會感謝成信堯,如果顧安童根本無所謂,那成信堯純屬自找沒趣。


很顯然,成信堯看出來自己屬於後者了。


他將合約放在顧安童的麵前,“你先看眼。”


顧安童接過合約,仔細的看了起來,雖然說她相信陶欣卉和成信堯的人品,但涉及到合約相關,還是要好好看看的。


合約內容很簡單,名門千金要拍攝將近一年的時間,這一年的時間裏要根據金隅國際的要求配合,所得款項會一應用於慈善事業。


嗯。說白了,顧安童要配合一年時間的拍攝,這其中一毛錢也得不到。


好在陶欣卉親自前來把這件事已經解釋通透了,否則顧安童還真是不一定接受的了。不是她不想做慈善,而是她不相信有些機構,覺著他們未必會把善款落實到實處。


顧安童在看的時候,某人終於忍受不住了,一個電話打到了她手機上。


顧安童有點不好意思的和成信堯點點頭,低頭接了起來,“喂?我還在看合同呢……”


司振玄的聲音不大,低沉而又有種特別的味道,他很少會說話這麽急促,“合同拿下來我看。不合適不要簽。”


瞧?司大董事百忙之中在下麵當驅車小弟,這會連合同也要親自看看才行。


顧安童心裏頭暖暖的,言談間也稍微輕鬆了些許,“不用,我和成總、陶小姐都談過,他們不是會騙人的那種人。振玄,你要是相信我的話,我待會會把事情和你說的。”


司振玄幾乎是強忍著“不行”這兩個字,耐著性子把電話掛了。


沒關係。


沒關係。


左右不行他再幫顧安童收拾攤子。


他這也是徹底知道,原來所謂的危機感,居然會來的那麽突然,也那麽凶猛。


顧安童掛了電話後,舒了口氣,沒想到司振玄居然會這麽著緊這件事,令她相當意外。


成信堯聲音溫吞,卻帶著股子不容拒絕的探問,“振玄?難不成是你的前夫司振玄?”


顧安童被這句話問的有些麵熱,可她還是點點頭說“是”,“為了孩子,我覺著我們可以再試試的。”


其實不用試了,她覺著司振玄很好,自始至終都是她心裏的唯一,又何必再計較那麽多的過去。


隻是對別人,話還是要留一半說的,成信堯和她認識時間不久,而且還是相親會上認識的,她怕讓別人覺著她是耍人玩的跑去相親會,於是折中用了這個說辭。


成信堯點點頭,可片刻後還是忍不住問了,“顧小姐真的不打算給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