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名門千金的拍攝(1/4)

誰讓司振玄是壽星呢!


所以現在她和他都已經一絲無掛的坐在浴缸裏,但是因為她答應了今天要好好滿足司振玄,無條件的!所以現在有些喪權辱國,朝夕不保的狀態。


顧安童第一次用嘴巴弄了一次。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和成信堯的電話,激怒了司振玄,總之他今天要的特別厲害……


顧安童欲哭無淚的趴在床上,聲音已經一聲比一聲沙啞,這男人今天是吃錯藥了嗎?至於這麽生龍活虎?


終於,司振玄將所有的精華都釋放到顧安童的體內,他才躺到她的身邊,用手撥弄著她的頭發,“你還打算見成信堯?”


“你居然記得他?”顧安童被他那麽好的記憶力震驚了。


司振玄有一下沒一下的繼續撩撥,回答的很是淡定,“做的時候就想起來了,那會就想問你。”


顧安童紅著臉“嗯”了聲,“都答應過人家了,好歹去看看。”


“你和他一開始可是相親見的。”司振玄意有所指的和她確認。


顧安童笑出了聲,“我怎麽聞到了一股子醋味,拜托,你吃他什麽醋?”


她都好好的在他懷裏頭躺著,任他折騰,他居然還能吃成信堯的醋。


司振玄心裏頭不踏實了,他將顧安童抱著,“他對你有企圖。”


“有企圖就又怎樣了?”顧安童瞪著眼睛,不解的看著司振玄,“對你有企圖的女人那麽多,你難道會一個個的娶了?司振玄你別幼稚了,我都說了我隻是去見見。”


顧安童這麽堅持,司振玄也不好再繼續說,他對於顧安童某些時候的行為還是相對尊重的,所以便摟著軟玉溫香,誌得意滿的過了一夜。


第二天一早,顧安童打算去成信堯的公司金隅國際去一趟,站在落地鏡邊看著身上隨處可見的吻痕,她就知道司振玄那滿滿的惡意啊……


這個男人的心思也不是省油的燈!化身成女人去參加宮鬥戲也一定是個不好惹的主!


顧安童拿粉撲拍了半天,把自己弄利落了才出了門,剛到路邊司振玄開車停到她的麵前,“我送你過去。”


顧安童開始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