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你答應過我的(1/4)

竇櫻最近做事情越來越沒有章法,甚至於可以說是沒有套路,胡亂行事,他身為兒子,已經給出足夠的寬容,但如果再這樣下去,司振玄就必須讓她清楚一件事:在這個司家,誰才是說得上話的人,是司振玄給予了她足夠多的權利,而不是她給了司振玄這些。


竇櫻如果足夠聰明的話就得想清楚,她現在住著的,吃著的,穿著的,甚至於手頭花著的,都是司振玄給的。


她能夠對司振玄娶什麽樣的媳婦表達看法,但絕對不可能越俎代庖。


司振玄說完這些,便轉身下了樓。


竇櫻眼圈都紅了,她在克製著不讓自己流眼淚。好容易認回了自己的兒子,卻沒想到在娶媳婦的這件事情上,他會說出這樣決裂的話。


司振玄緩緩下樓,站在樓梯上他看著一樓的場景:因著是他的生日,司家原打算請一些親戚朋友,可考慮到竇櫻和司漢祥那樁麻煩的案子,請了別人進來那簡直是件丟人的事情,所以就隻有這幾個人在樓下。


司漢祥和魏玉蘭坐在大堂的沙發附近,兩個人不知道在聊些什麽;小冬瓜和萱萱則在樓上的玩具房裏玩耍,孩子天真的笑聲不斷的從裏麵傳出,而顧安童與周容容正站在廚房前的料理台邊,一邊說著一邊笑著。


竇櫻,則在他身後哭。


司振玄沒由來的一陣心煩意亂,他徑直下了樓,走到廚房,問顧安童,“有什麽需要我幫忙的?”


顧安童正和周容容說著話,見他來了,眼中帶著笑意,“你今天是壽星,當然不用自己做飯,我和容容來就好了。”


司振玄開始卷著袖子,“不用,我沒過過生日,無所謂的。”


顧安童又將他往外推,“沒過過,那今天一定要幫你過。你快出去。”


結果剛到門邊,司振玄握著她的手低聲說:“對不起。”


顧安童愣了下,旋即笑了笑,“沒事的。這種事情我不會放在心上。”


司振玄還是被趕了出去。


顧安童回到周容容旁邊,周容容略有些羨慕的說了句,“想不到大哥居然會做飯,他平時給你做飯多嗎?”


“其實他做的多。”顧安童笑得有些羞赧,“我以前在家裏做飯的時間並不多,後來和他結婚,才發現他在這方麵的特長很突出,一學就會,做的也好,我就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