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2 一室腐朽半壁寂寞(1/3)

孟玫嬌笑了聲,“沒什麽為什麽,隻是一言不合,我覺著在那樣的家庭待著實在太累,所以自己一個人出走了。這兩年都自己單幹,後來聽說你這裏有項目,我就主動找了回來。”


之前孟玫回來,司振玄也曾經和顧安童說過,他覺著孟玫這一次變了很多,不管是言談還是舉止,甚至於她對他的企圖,都不像以前那樣。


但孟玫的性格原本就比較灑脫,這一點司振玄比較相信她。


顧安童說不出來,但是她看見眼前的孟玫,覺著她不像是陸雨琳那種,而是真的講述。


如果是真的,那那個像杜雲森的人,是不是就說明給孟玫下了套?


出於這樣的心態,顧安童直截了當的問了出來,“那你這些年,有交男朋友嗎?”


孟玫愣了下,旋即唇畔浮起一絲笑意,那笑意直達眼底,而她瞥了眼坐在顧安童身邊的司振玄,“怎麽,怕我來搶走你老公啊?”


顧安童臉微微一紅。


孟玫倒是毫不客氣的將手中的咖啡放回,“不過我聽說你們可還沒複婚,就算我要追振玄,你也不可能有任何的意見的。”


司振玄在桌子底下握了握顧安童的手,才看向孟玫,“是這樣的。今天上午安童在門口,看見你和一個男人聊天,那個男人……幾年前她曾經打過交道,而且,很可疑。安童怕你有危險,以為是你交的新男友,所以才想要問你。”


“今天上午?”孟玫想了想,才搖頭回答:“沒有,今天上午我在司氏集團的樓下確實有和人聊了幾句,但那個人不是我的男友,是個問路的。我不認識他。我倒是的確有個正在交往的男友,但這個人……”


孟玫的眸中滑過一絲傷感,“我那個男人,是個無底洞,好賭而且好酒,總是逼著我出去想辦法掙錢,否則的話供不起他這個黑洞。”


“這樣的人,你何必……孟玫我記得你明明應該不會沒有人追……”顧安童沒想到孟玫會坦承她現在的感情世界,而孟玫居然會跟那樣的男人在一起?


孟玫笑著,有些唏噓,“在我頻臨絕境的時候,是他救得我,他沾染上毒癮,也是因為我,這樣的人我真的沒辦法不管他。所以哪怕他現在變成那樣,我也願意供著他。”


怎麽會這樣?孟玫當年在蓉城遇到什麽事情了麽?才和白家決裂,最後和那樣的人在一起了。


可是孟玫顯然不想再說那個人的事情,而是換了個話題,“你們說的今天上午的那個人,說老實話,我也想幫你們,但我確實不認識,不管你們相信不相信。”


“對不起。我想,我會選擇信任。”顧安童突然間有點同情孟玫,染上毒癮的人不但難以戒除,還會花掉大筆的錢,這會她才突然間注意到孟玫身上穿的衣服,似乎是幾年前她們見過麵時候的衣服,因為微微泛黃才顯得更偏米色而已。


“你們現在在哪裏住?”顧安童更在乎孟玫的現狀,暫時先將那個疑似杜雲森的人給忘記了。


孟玫挑眉,“怎麽?我才不用你假好心。”


“我不是假好心。”顧安童有些不好意思的垂頭,“我是覺著如果需要的話……”


“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