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你確定?(1/4)

“……”司振玄心說自己一直不是被沈昊鬆罵情商低?怎麽今天這會他倒是找他當起了情感顧問。


他有點不確定的問:“你確定?”


“我當然確定!要不然我問誰?”沈昊鬆臉色臭臭的看著司振玄,頗有種交友不慎的感覺。


司振玄想起顧安童說的話,但他不確定要怎麽和沈昊鬆說,這涉及到男人尊嚴的問題並不是所謂的友情就可以解決的,所以司振玄又垂下頭去,問:“沈思瑜跟了你多少年。”


“如果從十八歲算起的話……”


七年.沈思瑜和他整整七年。


沈昊鬆有點不確定的問司振玄,“難道這是所謂的七年之癢?”


“和七年之癢無關吧。”司振玄抬眸,“關鍵還是你喜歡不喜歡她,還有,你奶奶帶回來的女人,你有沒有動心。”


“我是那種人麽!”沈昊鬆瞪了司振玄一眼,“我奶奶帶回來的那是什麽亂七八糟的,每天真是讓人煩不勝煩。我和我奶奶說過無數次了,那女人我不可能和她有什麽來往的。”


“也是,如果不喜歡沈思瑜,你何必十八歲的時候就禽獸了一回。”


“……”


“如果你不在意孩子的問題,就和她說。”司振玄改完一份文件後,才沉聲說:“女人都是沒什麽安全感的,可能是一個通病,你需要不斷的給她信心,才能建立起彼此的信任度。”


沈昊鬆坐在那裏,忽然間笑了,“行啊。說的話開始變得有情商了。”


“實踐出真諦。”司振玄頗有點無奈的回答,“你還是想辦法追回她吧,估計這次是真的傷心了。”


沈昊鬆當然知道,但他沒辦法不管自己的奶奶,這老太太年紀已經快百歲了,說不上耳聰目明,這腦子轉的確實比別人快,說到關鍵問題的時候就開始各種犯病,不是耳朵聽不見就是話說不清楚。


沈昊鬆也是有點崩潰。


但即便這樣,他也沒辦法棄奶奶不顧,所以隻能暫時委屈沈思瑜在外麵住上一段時間。


“那丫頭連我們的結婚證都給撕了。”沈昊鬆攤手,“性子十足的烈——不過我真是喜歡。”


司振玄睨了他一眼,“你還有別的話要說嗎?我這裏真的很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