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無法最愛那便最恨(1/4)

沈思瑜渾渾噩噩的去洗澡去,顧安童趕緊給沈昊鬆打電話,“你家奶奶要趕思瑜走,還是你的意思?”


沈昊鬆很是無語,“當然不是我的,我的話最直接,拎著她進屋裏睡了又睡就好,還需要像現在這樣那麽多麻煩纏身嗎?”


“也是。”顧安童同意沈思瑜的觀點,見她情緒還可以,就拉她到廚房裏幫自己包餃子。


沈思瑜一邊包著一邊神遊太虛。


顧安童終於沒忍心問了句,“那個女孩子,沈昊鬆喜歡嗎?”


沈思瑜卻回答,“無論怎樣也比我年輕漂亮不是嗎?”


顧安童有點不舒服,這種不舒服就像是個黑洞一樣吞噬了她的理性,她不希望看見沈思瑜這樣的表情,因為沈思瑜為了沈昊鬆付出那麽多。


就算是剛才她和沈昊鬆的電話,沈昊鬆也隻是交代她,先讓思瑜在她家裏住幾天,無論如何讓家裏這個老的先消了氣再說。


這種狀態其實和司顧兩個人有點像,司振玄現在就夾在竇櫻和自己之間,沈昊鬆呢,沈家和沈家祖母成了非常難跨越的一道鴻溝禮。


沈家當年默認沈昊鬆和沈思瑜結婚的事實,可現在卻又開始鬧騰,無非是這快百歲的老人認為沈思瑜沒有孩子。


沈家的老奶奶一輩子最喜歡的就是沈昊鬆這個大孫子,沈昊鬆和其他兄弟年齡相差比較大,老奶奶行有餘力的時候帶的最多的就是沈昊鬆。老奶奶已經快要百歲,能活在這世間的日子不久了,所以她最大的心願,也是能看見沈昊鬆的兒女淌。


這也是她一定要飛到豐城大孫子身邊過日子的原因。


老人家的傳統觀念比現在的父母深刻的多,所以這個老奶奶怎麽看沈思瑜都怎麽不順眼,畢竟沈思瑜曾經還是沈昊鬆的妹妹。


在這個老人家的心裏,她覺著沈思瑜是蠱惑了沈昊鬆的妖精,否則這個孫子為什麽到現在也不回家。


忽然間沈思瑜的手機響了,她低頭看了眼,是沈昊鬆。


沈思瑜想了想,冷靜的和顧安童說了句,“我去接個電話。”


她洗完手,走到陽台接了起來。


顧安童不知道沈昊鬆在那邊是不是勸了沈思瑜,但她卻看見這個小姑娘的臉色並不是很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