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離家出走(1/4)

顧安童送著蔣芸妃出去,臨出門口蔣芸妃捏了捏她的手,“無論如何,站住自己的立場了。”


顧安童點頭回應,讓她放心,她會讓司振玄想辦法撈她出來的,不讓她多受半點苦頭。


蔣芸妃和警察去處理喬嵐的事情去了,顧影成一時間也不敢出現禮。


顧安童一個人往回走,正好看見顧博遠形單影隻的身影,她的心有些刺痛,可她卻並沒有什麽話要和自己的父親說——路是自己的選的,最後走成這樣,隻能是他自己的問題。


原本他有一個幸福的家,有自己的事業,有一兒一女,可到最後,他卻兩邊都沒有落到好,做人何其失敗淌。


顧安童剛回到樓上,卻意外看見站在玻璃門邊有說有笑的陸雨琳。


陸雨琳挽著的男人,個子很高,長得也很不錯,顧安童第一直覺,他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孟家大少。


陸雨琳臉上並沒有顧安童拿回股份的憤怒,反而一反常態的拉著孟凱朝顧安童走過來,她站在顧安童的麵前,扯著孟凱說:“看見沒有,這個是我未婚夫。”


“哦你的未婚夫啊。”顧安童應了聲,抬手握向孟凱,“你好,我……”


“誰要你和她握手的?”顧安童還沒有說完,陸雨琳就打掉孟凱的手,又笑吟吟的看向收回手的顧安童,“我就是和你說一聲,我現在特別幸福,而且我相信我哥哥有辦法解決目前的事情。很快,我就要成為孟家大夫人了。”


顧安童有意的看了眼那個孟凱。


這個男人長的的確不錯,可他身上總有股子顧安童說不出來的勁,帥也的確是帥的,可帥的令她總覺著不坦蕩。


也或者是因為他選了陸雨琳的關係,顧安童打心眼裏沒覺著孟凱眼光好,而實際上她也的確發現孟凱的眼神,似乎和其他男人的不大一樣。


說白了,有些虛浮。


那種虛浮的氣質流淌在目光之中,令他變得不那麽令人有安全感。


可這麽明顯的事情,陸雨琳居然沒有發現麽?不過或者情人眼裏出西施,陸雨琳是真的喜歡孟凱也說不定。


顧安童終於想起來一個人和孟凱很像——那個在酒店裏給夏夢下了藥最後差點成功的姓趙的,叫趙君然的那個人。


或者,是她的錯覺吧。顧安童搖了搖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