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最直白的反應(1/4)

但馬英然是竇櫻行使她母親權利的體現,竇櫻當然不想放過這樣的機會。


所以馬英然被當了炮使,可顧安童話裏卻滿是對馬英然的不齒,這樣的感覺令竇櫻很不適。這顧安童早年間也是豪門千金,可現在也就是個落難千金了,說話口氣重那高高在上的味道,算什麽?


無形中竇櫻對顧安童的印象又差了幾分,她涼涼的回答,“你讓振玄和我說話。我不和你說。”


顧安童輕聲歎息,起身進了房間,她蹲在司振玄身邊輕輕推了下他,“振玄,你電話。”


司振玄雙眸正緊緊閉著,聽見顧安童那軟綿的聲音,直接將她的手臂一拉,整個按在了身子底下。


“啊!”顧安童感覺到脖子邊他狠狠地咬了一口,紅著臉用力踢了他一下,“你快放開我!”


司振玄迷迷糊糊的往裏摩挲著顧安童睡衣下的身體,她終於忍無可忍的捏著他的耳朵,“你媽電話!”


聲音有點大,終於吵醒了司振玄,也成功的吵醒萱萱。


顧安童麵紅耳赤的瞪了他一眼,將手機塞到司振玄手裏,翻身下床去抱萱萱,“來萱萱,該去幼兒園了,媽媽給你換衣服。”


司振玄這才反應過來顧安童剛才說什麽,他坐起身對著電話裏疑問了一句,卻不知道竇櫻聽見剛才的動靜,又是氣的肺都炸了。


“你和顧安童到底有完沒完!”


司振玄起床去衛生間準備洗漱,隻是簡單的和竇櫻交代了句,“馬小姐已經走了,該說清楚的已經說清楚了。我先去上班,還有事情要處理。”


司振玄要處理的事情,當然是許然。


昨天許然幹了那麽荒唐的一件事,居然試圖在公司裏對他欲行不軌,這種讓人無語的舉動,司振玄都不知道要怎麽表達自己內心的情緒,也好在他是個情緒不外現的男人,否則此刻一定抓狂。


臨走的時候,他和蔣芸妃顧安童交代了句股份的事情,司振玄的意思是,暫時不要著急合並。


股份隻能讓陸啟岩暫時俯首,卻並不能傷筋動骨,又或者達到真正他們想要的目的,所以對於陸啟岩,應該徐徐圖之。


如何徐徐圖之,司振玄和她們兩個人交代完,才匆匆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