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本就非你不可(1/4)

顧安童雖然沒有力氣動彈,但還是讓司振玄送自己去浴室泡澡,她覺著自己都快髒死了。


司振玄非常貼心的起身,打開水注滿浴缸後,才抱著顧安童淌了進去。


顧安童租的這處房子,衛生間不大,浴缸其實也緊巴巴的,所以當司振玄抱著顧安童進去的時候,空間就顯得有些窄小了。


雖然嫌棄司振玄非要擠進來,但顧安童已經懶得計較,她靠在他懷裏頭,才想起來問一句,“許然為什麽要做這種事情啊?”


其實說完她還有點後怕,這幸好司振玄屬於超級冷靜又極度自製的男人,所以才會避免悲劇發生。


這萬一司振玄真的和許然怎麽樣了,她可就……


顧安童忽然間有點感動,這種感動居然到現在才慢慢的包裹了她的心扉,那種暖暖的熱意令她忽然間側過頭,微微抬起,這樣的姿勢能看見司振玄的眼睛。


司振玄回答她,“我不知道。我以為她早就應該知道,我和她是不可能。”


顧安童用鼻尖輕輕的蹭了下司振玄的脖子,然後她柔聲問:“那你為什麽,非我不可呢?”


司振玄的手漸漸握住她的手,然後他一字一句的說:“我的世界本就非你不可,所以我寧肯四年不娶,是因為……”


顧安童沒想到他居然回應了自己。


她眼睛一瞬不瞬的看著他,心跳都開始加速起來。


司振玄的眼睛深幽如黑潭,手一下又一下的捏著顧安童的手,他的話語比較迅速,“因為除了你,我誰也不想要。”


“……”顧安童的臉一點點的泛了紅。


他是在和自己告白嗎?雖然用了這樣的方式,這樣的話。


除了你,我誰也不想要。


顧安童感覺自己突然無法直視司振玄的眼睛,幾乎是在刹那便移開,心跳加速的同時,臉也漸漸的熱了起來,仿佛今天被下了藥的人是她,渾身都開始變得燥熱不安。


“怎麽了?”可是始作俑者居然似乎並不知道自己做了件多麽難得的事情,難得到顧安童覺著,自己之前吃過的苦頭完全不算什麽。


所以顧安童主動抬頭去吻他,司振玄感覺到女人忽然間的熱情,他用手臂挽著她,低聲問:“又想要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