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 爸爸的心聲(1/3)

“……”舒旬對這個套路的對話已經快要無言以對了。


這時候有人告訴他,司董事的四歲女兒和他女兒的小師叔一起來了,便趕緊解了司振玄的急,“董事長,萱萱來了。”


司振玄直接起身,完全無視馬英然喋喋不休的自言自語,打開門看向走道。


萱萱一身兔子裝,背後還背著個小兔子背包,一臉喜氣洋洋的走在周予鈞前麵,然後她看見司振玄,瞬間笑靨如花,“爸爸————”


司振玄低下身子,將萱萱抱了起來,唇畔揚起一絲溫柔的笑容,“你不在幼兒園了?”


“萱萱想爸爸了。”萱萱抱著司振玄的脖子,“媽媽和姥姥都抱不動我,還是爸爸抱得動我。”


當然,小師叔好像今天抱得也不多,一直讓她在前麵自己跑。


萱萱和司振玄說著,目光在他身後仔仔細細看著,果然爸爸的辦公室裏有一個女人,而且還是個不如媽媽長得漂亮的女人。


萱萱好奇怪的問:“爸爸,這個就是你給我找的後媽嗎?”


馬英然起身,原來這個就是司振玄那個四歲的女兒啊,長得可真是標致。


馬英然剛露出個笑容,卻在萱萱下一句話中結成了冰,“大嬸嬸你是誰呀!我爸爸喜歡的是媽媽,才不會喜歡你呢!”


司振玄拍了下萱萱的小屁股,“禮貌一點。”


萱萱氣鼓鼓的看著司振玄,“臭粑粑,你為了這個大嬸嬸罵萱萱。以後萱萱也不理你了,再也不來找你了!”


司振玄微囧,他以為自己的女兒是真的想自己,哪裏會想到自己的女兒這心肝也是九曲回腸,根本就是為了顧安童來掃清障礙的。


顧萱萱怒目盯著馬英然,把那個馬英然盯得都有些心驚肉跳起來,這丫頭片子的戰鬥力還真夠厲害的,居然能這麽虎視眈眈?


馬英然起身,笑著看萱萱,“哎呀,萱萱嗎?我聽你奶奶說過,沒想到是個這麽標致的女娃娃,讓阿姨抱抱?”


“不要不要不要!”萱萱摟著爸爸的脖子,眼淚都快落下來了,“爸爸爸爸我不要後媽。”


“沒有後媽。”司振玄無奈的扒拉著女兒越抱越緊的脖子,“從來就沒有後媽這回事,爸爸已經和這個阿姨說過了,爸爸不會和別人再婚,隻會等你媽媽同意。”


萱萱一聽,這才笑彎了眼睛,“真的嗎?”


“真的。”司振玄心說自己跟個孩子說這些做什麽,萱萱這麽早熟真的可以嗎?


關鍵他目光放在小師叔周予鈞身上,沒由來的又是一陣心堵。


馬英然瞪大眼睛,“司大哥你什麽時候和我說過。”


司振玄無奈的回答:“每天都在和你說,但你從來不聽,隻自己說。”


完全聽不懂人話啊。


能這麽活在自己世界的妹子,司振玄真是萬分佩服,如果不是竇櫻介紹來的關係,司振玄早就不想再囉嗦下去了,她的每日糾纏甚至耽誤了他的工作。


司振玄也和竇櫻提過這件事,竇櫻還拍著腿說:哎呀這馬姑娘也是真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