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爸爸要給我找後媽(1/4)

顧安童翹了翹唇,“振玄雖然有錢,但我不打算找他借,要不這樣吧,把那個製香坊賣掉,再把哥哥的那家店給盤掉,你看能不能籌措出幾百萬出來,讓他先想辦法渡過難關,就算不夠,至少也能管他下半輩子了。”


蔣芸妃看了眼女兒臨時租住的這個地方,離那個製香坊很近,她居然答應要賣掉那個地方?


顧安童瞥了眼蔣芸妃,忽然間笑了笑,“我可是為了你。我真不想管他的。”


“你還是不肯和司振玄和好?”


“他又沒來找過我,自己一個人好的很。要不然就是他和別的女人琴瑟和鳴呢,哪裏還記得我?”顧安童聲音冷了冷,收緊抱著女兒的手。


萱萱正窩在她懷裏睡覺,聽見這句話的時候微微掀了下眼皮。


第二天的時候,顧安童送萱萱去幼兒園,然後去和蔣芸妃處理把製香坊賣掉的事情。製香坊不一定需要那麽大的地方,把這塊的房子賣掉,完全可以租一個小一點的地方來做她的製香坊,所以顧安童其實並沒有太過傷感。


萱萱很乖的待在幼兒園片刻,便邁著小短腿起身,這會優優便走了過來,站在萱萱身邊問:“萱萱,今天來送你的人是你媽媽嗎?”


“對呀。”萱萱笑嘻嘻的,今天她還特地背了自己最喜歡的兔兔包包,整個人就像一隻粉雕玉琢的小白兔。


媽媽告訴她說,如果不喜歡優優,也不需要對他發脾氣,因為他們都是小孩子,不要和小孩子一般見識。


萱萱覺著媽媽說的有道理,她不能和優優這種小屁孩一個等級,她可是小美女萱萱。


優優忽然間臉紅,“萱萱你以後也會長得這麽漂漂嗎?”


萱萱露出疑惑的眼神看著優優。


優優小小聲的問:“萱萱願意以後給我當媳婦嗎?”


萱萱好好奇,“媳婦是什麽呀?”


“我媽媽就是爸爸的媳婦,你媽媽就是你爸爸的媳婦。”優優的解釋特別精準,於是萱萱秒懂。


萱萱盯著優優看。


好半天,她直接甩臉,“才不呢,我要給舅舅和小師叔當媳婦,才不要你。”


優優有點發蒙,為什麽一個人能給兩個人當媳婦?


說完,萱萱晃晃悠悠的起身,抱著kitty走到老師身邊,也不管優優那要哭不哭的樣子,“老師老師,我爸爸說他在外頭等我說幾句話,爸爸媽媽最近吵架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