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江湖騙子你也信(1/3)

南城一行,給了沈思瑜很大的壓力。


她可以看到沈昊鬆因為自己付出的艱辛,也看到了沈昊鬆因為沈家的那些事情而陷入的焦灼。


那幾天沈昊鬆抽了許多煙,都是因為沈家那些話。


晚上的時候沈思瑜說,實在不行他們就還是分開,畢竟沒有孩子,其實對彼此來說,分開不會像司振玄與顧安童那樣艱辛。


沈昊鬆不肯,沈昊鬆說,他這輩子犯了很多的錯,不想在沈思瑜這件事上,讓自己後悔。


沈家是需要沈昊鬆的,最近出了許多事情,都是沈昊鬆遠程解決掉的,但這樣並不是長遠之計。而沈思瑜也曾私下裏聽見他們給沈昊鬆打電話,都覺著他把時間耗在她這樣即便年輕卻什麽都沒有的女人身上不值當。


沈昊鬆即便什麽也沒有和她說過,可他真的非常難。


顧安童靜靜的看著沈思瑜,她也覺著這兩個人好難,沈昊鬆應該更難,要承受家中的壓力,身為長子而荒廢事業,不顧勸阻要和自己的妹妹在一起這樣的事實。


沈思瑜說著說著目光便飄向了遠方,“我知道他的壓力有多大,所以我也不想和他說,其實生不出來不在我,在他……”


顧安童張了張口,一時間居然不知道要怎麽評說此刻的心情。


這樣的一個小姑娘,為了愛情做了這麽大的退讓和犧牲,不是同情,而是尊敬,顧安童覺著她值得她的尊敬。


她一把上前,握住沈思瑜的手,“思瑜,其實這件事你可以和他說的。至少你們可以一起去解決啊。”


沈思瑜苦笑了下,“我不說,不說了。你不知道沈家最近還幹了什麽,要給他找個媳婦……說是要找個能生養的媳婦……我看他經常望著我出神,不知道他會不會選擇放棄我。如果他不離不棄,這個秘密我寧肯自己扛一輩子。”


顧安童想了想,“我不知道你為什麽會做這樣的決定,但是,你能信任我並且將這件事告訴我,我就會替你保守。”


但如果沈昊鬆真的敢拋棄沈思瑜,那顧安童就絕對會讓他後悔一輩子。


等幾個人吃完飯陸續離開以後,顧安童先去浴室裏放了水,和萱萱在大浴缸裏洗了個澡,她坐在這頭,萱萱坐在那頭,母女兩的聲音從浴室裏傳出,有如天籟之音般悅耳。


司振玄在廚房裏收拾今天的狼藉,聽見這聲音後,一直都比較冷冽的唇角微微浮起個弧度,而後他做事的速度都比剛才要迅猛很多。


顧安童抱著穿著柔軟睡衣的萱萱出來後,司振玄也去洗澡,她就上樓給萱萱講故事,哄她睡覺。


這個複式房子的二層有專門的小房間,當初夏伊設計的時候就有把孩子的房間考慮進去。


顧安童靠在萱萱的床邊給她講著小兔子開門的故事,其實萱萱在洗澡的時候就已經開始犯困,這會架不住眼皮打架,她還沒開始說幾句,萱萱那細小的鼾聲便傳了過來。


顧安童合上手裏的書,低頭在萱萱的額頂親了親,“媽小寶貝,晚安。你一定要快樂成長,好不好?媽媽會拚盡全力給你創造一個最好的環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