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我幫你們看風水(1/4)

顧安童捂著眼睛點頭,然後又重重的點了下。


顧安童和司振玄是搬回了那個小複式,這裏是他們婚姻的,更能給萱萱最好的生活空間。


雖然司振玄現在的身家,去買一棟別墅也夠了,但顧安童卻拒絕了,她總是會想起在別墅裏燒死的任輕盈,而且別墅裏會有很多傭人,她覺著這樣沒有家的感覺。


司振玄去幫顧安童拿行李,沈家兄妹被叫過來看萱萱,畢竟這個複式的房子對於現在的司顧二人來說,也算新房了,需要點人氣。


結果等司振玄和顧安童到家,司振玄忽然間頭疼起來,因為萱萱正窩在周予鈞的懷裏,幾個人坐在地板上,有說有笑。


“予鈞,你怎麽有空來了?”顧安童眼睛還紅紅的,但她看見這個場麵的時候,心情還是很好的。


周予鈞摸著萱萱的頭發,用下頜點了點那邊的沈昊鬆,“他說萱萱想見我,又說這裏是新房,需要點人氣。我正好幫你們看看風水,畢竟是新房子。”


司振玄默默的去幫顧安童收拾行李,但他還是忍不住說了句,“這房子裝修已經很久了,不算新房子,不需要看風水。”


顧安童瞥了他一眼,又轉頭看周予鈞,“要看的。振玄你不知道,師弟平時看一次風水要收多少錢,他可是個風水大師。”


司振玄麵色黑了黑,“我不信這個。”


周予鈞和司振玄之間,仿佛又有無數電光在閃爍。


顧安童真是想扶額啊,司振玄到底怎麽了,一直都看不慣周予鈞。


萱萱忽然間抱住周予鈞的脖子,狠狠的瞪了眼司振玄,“爸爸你討厭,居然凶小師叔。”


爸爸你討厭——爸爸你討厭——爸爸你討厭……


司振玄的心徹底碎了,在和這個小師叔的鬥爭中,他這個親爸爸居然輸了!


顧安童實在是忍不住笑,起身推司振玄去幹活,家裏來人了,怎麽也要準備點茶水點心。


等司振玄離開後,顧安童忍俊不禁的從周予鈞懷裏抱過萱萱,“予鈞,那你現在去看看,我們這房子有什麽需要改的地方。”


周予鈞點點頭,從包裏取出一個羅盤來,用一塊布在上頭輕輕的擦拭了下,“其實現代的房地產建築多了很多新型結構,以前古時候講究門庭開廣,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