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 你喜歡他麽?(1/4)

沈思瑜還吐槽說,他前女友沒眼光,把個金子當牛屎給扔了,你就算撿回來也不虧啊,好歹是金子。


林月講完以後,攤了攤手,“就是這樣子啦。我們目前是在一個屋簷下,他給我平攤我那個房租。但是我還沒有考慮清楚要不要和他在一起。”


“你喜歡他麽?”顧安童問的問題很直接,因為在剛才林月的話裏,大部分都是關於舒旬的個人分析,卻並沒有包含感情上的東西。


林月抱著飲料瓶吸了口飲料,微微垂下睫毛,“怎麽說呢,到了我這個年紀,整天都在被爸媽催婚,結婚對象基本上都是考慮合適不合適,而不是以喜歡不喜歡為基準。說句老實話,舒旬應該更喜歡他那個前女友的吧,畢竟五年的感情在那裏,我覺著我們湊合在一起,也是因為他爸媽喜歡我……”


沈思瑜柔柔的附和了句,“喜歡。愛過。”


林月瞪大眼睛看著她。


沈思瑜和顧安童吐槽,“當然喜歡,你不知道當時舒旬說要和她拚租的時候她有多高興,簡直快跪在地上說老天爺太愛她了,這小婊砸根本就是心裏頭激動的要死,表麵還那麽平靜。也就舒旬被你騙的團團轉罷了!”


“那不然呢!”林月撅著嘴,“不然他還以為老娘倒貼他好嗎!”


顧安童看著兩人又吵成一團,隻覺著非常有趣,倒是林月忽然間想起什麽,從沈思瑜脖子上鬆了手,“顧姐,你今天讓我幫你收拾東西,難不成你不打算去公司了?”


“恩。我和陸啟岩說清楚了。”顧安童略有唏噓的歎了口氣,“雖然我們也籌備了很久,但說老實話,陸啟岩這人的手段比我們高明,振玄和我講得很清楚,有些事情不是我們自己找到的,而是陸啟岩故意透露給我們的,如果他不想,我們便怎麽也不可能知道。”


林月恍然大悟,“那所以呢。”


“所以陸啟岩目前雖然毫無動作,但是你在公司裏還是要注意下動向,有什麽問題記得隨時通知我。”顧安童和林月交代。


林月點頭,“你放心吧。”


結果第二天,林月就和顧安童打來了電話,說顧安童的位置現在就直接被人頂上,這個人居然是江暖。


這件事其實在顧安童的預料範圍之內,江暖的工作能力其實不差,隻是因為顧安童的關係,被陸啟岩棄如敝履,現在顧安童離開,她的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