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犀利的話(1/4)

司振玄承認顧安童說的是對的。


如果說以前他會顧慮很多,可當這對母女再站在自己麵前的時候,似乎許多事情都不再是第一位,所以他寧肯暫停會議出來找顧安童,也不願意讓電話裏說要馬上見他的她,在會議室外麵等他。


可若是四年前的他,他會選擇後者;四年後的他,卻不想再浪費時間。


“你在辦公室裏休息會,我去把下半程的會議給開了。”司振玄拍了拍顧安童的腰,低聲說。


顧安童抱著他的脖子不放手,司氏集團一天不開這個會也不會有什麽損失,再說了,他剛說她有很多次機會恃寵而驕,她倒是要看看他能讓她驕到什麽程度。


“我心情不好,你陪陪我吧。”顧安童垂著眼眸,依靠在他的肩膀上,單手輕輕的畫著圈,於他的心口。


說實話,她最近很喜歡看司振玄為自己失控的樣子,這會給她一種特別的滿足感,要知道司振玄是出了名的冷靜又禁欲的男人,甚至於他培養了數十年的自製力,同樣是他自傲的方麵。


雖然她有時候會很害羞,害羞於他做的幾件事情,但事後想想,卻又覺著特別有意思。


和自己喜歡的人逾越傳統,打破常規,她並沒有覺著有什麽不好。


“聽話。”司振玄微微蹙眉,“我剛才臨時停了會議……”


但是司振玄沒有說完話,因為目光已經投到顧安童褪了的上衣上,碎花綢子襯衫下,雪白的豐滿俏生生的立著,顧安童繼續脫,這次是將胸衣摘了下來,兩顆朱紅色的茱萸也顯露眼底。


顧安童氣息略有混亂的湊到他脖子邊上,輕輕的用牙齒咬了咬,“振玄……抱我吧。”


於是,原定計劃今天一定會開的季度會議就這樣被拖延。


始作俑者當然就是那個突然間到司振玄辦公室的女人,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她是誰了,舒旬也在感慨這多年沒見,顧安童似乎變了個人似的,而許然,心裏頭簡直打翻了無數次醋壇子。


一個公司,簡直因為顧安童的到來,傳起了亂糟糟的八卦。


但這可能會是司夫人的消息,已經不再是條新聞,而是事實,不是麽?


————————


顧安童知道司振玄晚上要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