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 昨晚怪我?(1/3)

站在花灑下頭的司振玄轉過身來,一身結實的肌理、鍛煉良好的身材,還有那銳利嚴肅卻又不失俊朗的麵容,令顧安童呆愣在那裏好半晌。


忽然間,她憋紅了臉指著司振玄就說:“你昨天晚上!你居然!”


話還沒有落音,她就直接被抓到了司振玄麵前,花灑的水直接落下,將她從頭澆透到尾,手裏頭拿著的浴巾直接掉在地上,雙唇被吻個正著。


顧安童嗚嗚了好半天,直到她被水澆和親吻的有些喘不過氣來的時候,司振玄才放開了她。


“昨晚怪我?”司振玄挑眉,“不是你纏著我要?說什麽……”


他貼著她的耳朵,低聲說:“把你的東西塞到我那裏。”


顧安童瞬間僵硬了身體,她幾乎是立刻就惱羞成怒的回答,“不可能,那不是我!”


“你確定你喝完酒不是這樣?”也或者是生理上總算被狠狠的滿足,司振玄心情不錯,和顧安童的你來我往變得比以往輕鬆很多。


顧安童紅著臉,卻沒發現司振玄的手又漸漸下滑……


司振玄沒理會顧安童的掙紮,他的力氣比她大太多,顧安童幾乎毫無反抗的力量。


直到顧安童忽然間一陣抽。搐,她直接癱。軟在他的臂彎間。


這樣的畫麵令司振玄又開始蠢蠢欲動,他直接伸手將顧安童翻過身來……


“不要!不要!”顧安童忽然間猛烈叫了起來,她這樣劇烈的反應令司振玄愣了下。


他彎腰將她抱在懷裏頭,冰涼的唇貼近她的耳朵,“怎麽,昨晚做了那麽多次。”


“喝醉了和清醒是兩碼事!”顧安童乘著司振玄呆愣的刹那,終於甩開他的手,直接衝了出去。


她胡亂擦了下自己的身體,從地上撿起脫了滿地的衣服,正淩亂的穿著的時候,司振玄從浴室裏走了出來,“你在逃避什麽?”


顧安童的手頓了頓,好半天她才回答,“沒有……我沒有……”


司振玄一步步的走到顧安童的身後,將她雙肩按住直接提起,讓她麵對著自己,他的眸子分外認真,認真到顧安童根本挪不開眼睛,他低聲說:“你不記得昨晚上和我說了什麽了麽?”


顧安童愣了下,她當然不記得,她喝醉了一般都不是自己,“我說了什麽?”


“那墓碑,不是我設的。我做的,我會承認,我沒做過的事情,我絕對不會承認。或許在那個時間讓你受到委屈了,但我已經用四年的空窗向你償還,所以安童,我們應該好好考慮下將來的事情了。”


顧安童眼睛一點點的紅了起來,她沒想到昨天晚上自己會把所有的事情都和盤托出,更沒有想到司振玄居然說那墓碑和他無關。


“不是你設的,那是誰?”顧安童問出了自己的疑問,“有誰能那麽巧,在我去的時候,立上那樣的字?”


“你不信我?”


顧安童看著司振玄的眼睛,自己的眸中反而是一片茫然,“不,我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