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 你的思想真齷齪(1/4)

周予鈞皺眉,“什麽?”


“我說你小不要臉的,怎麽能覬覦一個四歲的孩子呢?”周星橙苦口婆心的,“難怪你對誰都興趣缺缺,想不到居然是戀童癖。”


周予鈞白淨的臉瞬間漲紅,他像看神經病一樣看著自己的姐姐,“你的思想真是……齷齪!”


周星橙才不管周予鈞,一把抽過他給萱萱拿的幹淨衣服,“行了,交給我吧。喬喬,把剛才看見的事情忘記,千萬別傳出去了,我弟弟的聲名要緊。”


喬喬頻頻點頭,但眸子裏已經閃耀著八卦的光芒。


————————————


當司振玄從國外回到國內,豐城的名流圈子裏已經傳揚開了兩個八卦,其一是司氏恒遠集團董事長司振玄,並不是單純的獨身,其還有個四歲的小女兒,長得非常可愛;其二則是,京城四少中最小的那一位周家公子,居然是個戀童癖!


聽見這第二條消息的時候,司振玄這女兒控整個人都沉默了,好半天才想起來給顧安童打個電話,問問母女兩個最近在做什麽。


顧安童說萱萱在周予鈞那裏,這兩天玩的都不願意回家,不過周予鈞靠譜的……


司振玄第一次沒有聽顧安童說完,就猛地掛了電話。


他甚至於來不及休息,就大踏步的往外走,從舒旬那裏取來自己車的鑰匙,直接衝向周吾正的周家。


其實司振玄和豐城的這些名門打交道不多,像他們司家,其實並不算複雜,沒有那些盤根錯節的關係,也沒有複雜的人際,因為司家起家晚,在名門當中屬於比較薄弱的一家,像周家,那就屬於豐城的大戶。


司振玄匆匆的進了周家大門,甚至於都來不及和周吾正打招呼,直接問了周予鈞他的位置,剛跨進房門,就看見萱萱抱著周予鈞的脖子,吧唧在他的臉頰上親了一口,司振玄那顆熊熊的女兒控心,瞬間碎了。


————————————————


顧安童被司振玄掛了電話,一臉莫名其妙,不過她知道司振玄可能去接女兒去了,也就沒那麽擔心,低頭打開文件繼續下去,忽然間,她的桌麵被輕輕敲了下。


顧安童抬頭,陸啟岩正站在她的麵前,麵上的表情似是有些疑惑。


“怎麽了?”顧安童將文件夾合上,恢複了沉靜的神情。


陸啟岩彎下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