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 說你愛我(1/4)

司振玄的話說的斷斷續續,含含糊糊的,加上他那帶著酒氣的親吻,令顧安童完全沒有聽清楚。


她隻是不停的躲避著,卻將自己的身體越陷越深,也感覺越來越熱。


司振玄的手滑進了她本就軟薄的衣服裏,一點點的摸索著,窄細的腰肢比四年前似乎稍微圓潤了一些,可那柔軟的兩團雪白,也豐滿了很多,他猛地低下頭,隔著衣服就輕輕的咬住。


“啊!”顧安童險些叫出聲,但想起女兒還在屋子裏頭睡覺,她那裏敢喊,倒吸一口涼氣直接將這聲尖叫給塞了回去,她越來越慌亂了。


顧安童的性子的確比較清靜,這都是她的師傅教給她的,但並不代表她就沒有這方麵的需求。


每每有了,她頂多想盡辦法給壓回去,可現在的情況令她這清醒的人也有點慌了手腳,身體內部不斷喧囂的空虛,讓她非常清楚自己現在想什麽,她想要,她真的很想要。


可司振玄醉了,她還清醒的,她真的要這樣放縱一回嗎?


顧安童的躲避變得無力起來。


什麽都是隔著衣服,可是這一層薄紗根本遮擋不住什麽,反而令顧安童越來越難以忍受。


身後的大門被推開,夏夢醉醺醺的聲音從後頭傳來,“誒喲,我今晚是不是不該回來。”


顧安童嚇了一跳,這次的力氣終於集中起來,用力的推在司振玄的身上,才終於站起身來。


她居然就這麽撩撥下,便兩腿發軟了!


顧安童太過羞恥於自己此刻的變化,用手背蹭了蹭臉,才用力的瞪了眼司振玄,轉身去接第二個醉鬼。


夏夢笑嘻嘻的往前邁了一步,便直接倒在顧安童的身上,她拍著顧安童的背部,嘿嘿嘿的說,“安童,我喝多了。”


“是啊你喝多了。”顧安童心說今天晚上怎麽這麽倒黴,一個家裏兩個醉鬼!她硬著頭皮將夏夢給拽了回來,讓她不要像蛇一樣的走s型路。


夏夢直瞪瞪的站在客廳中央,眯著眼睛望著沙發上同樣醉的有些糊塗的司振玄,然後她指著他,哈哈大笑起來,“你是孩子他爸對不對?孩子他爸你又跑來做什麽擾我們童童嗎?”


司振玄深邃而又迷離的眸子盯著夏夢看了半天,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