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 守著萱萱(1/3)

“你最近是不是迷上戲劇了,沈大爺?”司振玄聽後,很無奈的問了句。


沈昊鬆嗬嗬的笑了笑,“沒事就去四合院坐坐,那地方的京味太濃,以至於我說句話都想配上段二胡兒。對了,你對萱萱到底是個什麽想法?”


這是沈迎禾交代他打聽的,沈昊鬆不得不照辦。


司振玄把和顧安童商議的結果,告訴了沈昊鬆,沈昊鬆輕輕的“咦”了聲,水光瀲灩的眸子裏藏了不少笑意,“你這節奏不對啊,明擺著要破鏡重圓的節奏。”


司振玄定定的看著前方的白牆,語調穩沉,“你想太多。我不會娶她第二次。”


沈昊鬆瞪了眼睛,這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司振玄什麽時候說過這樣決絕肯定的話,“那怎麽地,四年前的事情你還不能原諒?我聽說當年她是有難言之隱,如果你們兩個都通透點,都能主動點,這事也不至於像今天這樣。”


“我知道。”司振玄接過沈昊鬆遞過來的煙,輕輕點燃,“有萱萱在,天大的事情,都可以先暫時放一放,你沒看見過她的眼淚,那可以讓我放棄所有的恩怨。”


沈昊鬆摸了摸自己的胳膊,女兒控簡直太可怕了,能說出這麽肉麻的話也是不容易。


不過說到孩子他有點鬧心,“孩子的事情我才……”


“怎麽?”


“小家夥和我說,她有問題,生不了孩子。”沈昊鬆皺著眉頭,情緒有那麽點低落,“這一年算是白備孕了。”


司振玄剛要開口,許然又敲門進來,沈昊鬆的眉尖蹙得更深,他對這種沒有眼力價的女下屬,實在是生不起半點好感。


這時候,司振玄的手機響了,他示意許然把文件放在麵前可以出去,許然倒是擱下了,人卻沒走。


司振玄聽見電話裏傳來萱萱的聲音,“爸爸爸爸!”


司振玄的目光柔和了起來,“爸爸在,萱萱有事?”


“爸爸你不是說晚上會來找萱萱的嗎?怎麽都不來。”萱萱異常委屈的說:“媽媽還教訓了萱萱好久,萱萱想爸爸了……”


司振玄看了眼手表上的時間,“我這邊還需要一些時間才能下班。”


萱萱還想胡攪蠻纏,顧安童在她身邊輕輕柔柔的說了句“萱萱”,萱萱這才撅了嘴,不再催著司振玄了。


顧安童接過電話,有些抱歉的說:“你不用過來的,就是剛才萱萱說想你了,我為了哄她,才給你打電話的。”


“她想什麽時候給我打就什麽時候打,無論多忙我都會接。”


司振玄的話真是讓顧安童吃了一肚子的醋,當年他和她最甜蜜的時候他都不會和她這麽說,如今倒是對女兒寵的無法無天了。


顧安童輕輕的“嗯”了聲,然後就掛了電話。


萱萱眨巴著眼睛望著她,“爸爸真的不能來了嗎?”


“不能。”顧安童肯定的回複她,“要是能的話爸爸剛才不就回答你了?”


萱萱在她身邊掛起了油瓶,小嘴兒撅撅的,但好歹是沒有鬧,自己一個人哼唧哼唧就睡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