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腦中的疑問(1/4)

“你一定要扣著萱萱麽?”顧安童蹙眉,“你明明什麽都有了……”


“我說了。”司振玄打斷顧安童的話,整個身子向前微傾,“是萱萱需要我,不是我一定要扣住她。你聽見她剛才和你說的話了。”


萱萱大哭著說,要爸爸,也要媽媽。


顧安童從來沒有想到,自己那麽乖巧聽話的女兒也會有任性的無法控製的時候,這丫頭的任性不過是三天的功夫,就被司振玄給培養出來了。


女兒這樣哭鬧,她也難受,可讓她真的住下,她實在是不知道該怎樣和司振玄相處。


他都和她說出那樣的話來了。


“今天晚上,你陪她睡。”司振玄想了想,“等她睡著,我去書房。”


顧安童揪著自己的手指,揪得有些生疼,她是為了萱萱,是為了萱萱……她這樣提醒自己,否則她真的沒辦法安心。


司振玄見顧安童妥協了,心頭稍鬆,語氣也和緩了些許,“那好,你畢竟是萱萱的親生母親,關於她的撫養問題,我和你找時間可以好好談一次。”


顧安童直起背來,天台上司振玄咄咄逼人的說法猶在耳畔,但她態度也總算沒那麽強硬,歪過頭去點了點,她先起身,朝著外麵走去。


萱萱正在屋子裏和蒙蒙玩,蒙蒙好像知道萱萱是家裏的小妹妹,不像以前那樣上躥下跳,而是靜靜的坐在那裏任萱萱揪耳朵玩尾巴。


世人都常說貓咪不如狗狗忠誠,可這一幕依舊會讓人覺著特別的溫馨,顧安童踏進去後,蒙蒙好像交托任務一樣,很優雅的起身,抖了抖渾身被萱萱捋反了的毛,踏著輕軟的腳步,緩緩離開。


萱萱揉著眼睛走到顧安童身邊,抱著她的腿輕聲說:“媽媽……萱萱困了。”


顧安童一看時間已經到了晚上九點,平時萱萱都已經睡了,她趕緊蹲下來把女兒抱起來,“媽媽幫萱萱洗澡,然後講故事給萱萱聽好不好?”


萱萱睜大眼睛,忽然間笑了,“媽媽不走啦?媽媽也不帶萱萱走了是嗎?”


顧安童不知道要怎麽和女兒解釋,她就是今天晚上不走,明天也是要走的。


她先讓陳媽幫忙放水,自己則熟門熟路的找了萱萱的睡衣。


陳媽放完水過來,低聲問:“顧小姐,太太讓我來問您,大概什麽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