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 晚上你住下(1/4)

顧安童慌忙退後兩步,背部直接頂在車門上她才回過神來。


司振玄的眼神,深邃而又安靜,安靜到隻要這麽一眼,她的心都變得沒那麽浮躁,他緩緩鬆開她的手,顧安童站穩,輕聲問:“萱萱呢。”


“在裏麵,你跟我過去。”司振玄轉身要領著顧安童過去,顧安童忽然間拉住他的衣角。


“怎麽?”


“我不想進去。”顧安童說:“我和你的那位……可能不大適合見麵。你把萱萱給我吧,她還是需要媽。”


司振玄沉默片刻,聲音低沉而又嚴肅,“你如果不和我進去,所有事情都免談。”


顧安童蹙了眉,她低聲下氣,是因為萱萱在他那裏,她暫時也不知道用什麽樣的條件和方法,司振玄可以把萱萱還給她,可今天是司振玄請她幫忙,卻還這樣。


見顧安童定定的站在那裏沒動,司振玄回身,“如果你還想讓萱萱繼續哭,那就在這裏幹耗著。”


那眼神,那神態,甚至於那聲音,都冷的令顧安童心痛,想到還在哭著要媽萱萱,顧安童忍了,無論這屋子裏有什麽樣的場麵,她都必須忍了。


好在宅子裏並沒有出現她想象中的場麵,甚至於連魏玉蘭司漢祥都不在。


這麽晚了,司漢祥和魏玉蘭也已經去休息了,大堂當中隻有一個竇櫻還在候著。


聽說顧安童要來,竇櫻早就已經在那裏候著了。


竇櫻靜靜的看著跟在司振玄身後踏進門的女人——身材高挑,形容娟秀,神色疏淡,初春時節穿了一件簡潔大方的薄線衫,下身是水藍色的棉布長裙,整個人站在那裏,就似是暗香浮動的臨水梅花。


淡淡的豔麗,卻又有種不容忽視的傲骨。


顧安童看見竇櫻的時候,略有點意外,她著急見女兒,便隻是和她點頭示意了下,喊了聲“阿姨好”。


竇櫻頷首,“你先去看看孩子吧,有什麽事待會再說。”


“好。”顧安童環顧四周,的確沒有看見今天司振玄帶著的那個女人,難道在臥室裏?


萱萱和小冬瓜正趴在臥室的地毯上玩積木,小冬瓜問:“你真的是大伯的女兒?”


“大伯是誰,我是爸爸的女兒。”萱萱奶聲奶氣的回答著,然後她順勢問:“為什麽你在我爸爸家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