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 把她還給我吧(1/3)

司振玄想去個安靜的地方抽支煙,他當然沒去衛生間,而是走向這家餐廳的天台。


餐廳的天台可以俯望到整座城市的風景,這一刻華燈初上,萬家燈火通明,這座不夜城夜晚的時候,看起來比白天更加迷人。


司振玄取出一根煙來,靜靜的點燃,跳躍的星火反射在他的眸子裏,有如點點星輝。


忽然間,他聽見身後傳來一聲熟悉而又陌生的聲音,“司振玄。”


司振玄轉身,星眸微斂,手中的煙懸在半空,好半晌,在空中畫出道漂亮的弧線,然後落在旁邊的垃圾桶中,“有事?”


顧安童咬著下唇,死死的咬著,好半天她終於提起勇氣看著他,“你……你把萱萱還給我吧。”


不提萱萱還好,一提萱萱司振玄的心情赫然間壞了,他蹙眉,“為什麽要還給你,她是我女兒。”


“她也是我女兒。”顧安童抬聲回答,“你已經什麽都有了,我就剩萱萱了,你把她還給我吧……”


“不可能。”司振玄急走兩步,走到顧安童的麵前,眉目深沉,恰似這身後的天幕,一望無垠的冷漠,“顧安童我告訴你,如果你要和我爭,我奉陪,但是我查過了,你作為母親,在萱萱四歲的這一年,根本就沒有好好陪過她,即便是法律也不會給你這個機會。”


顧安童好像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司振玄。


他就像是回到了最初的最初,那個隨隨便便把他娶回家,而後特別冷淡的和她約法三章的那個男人,這樣的司振玄令顧安童不但陌生,甚至於隱隱有一些害怕。


但她還是倔強的抬頭,“那你呢,你有兒子有女人,你真的就有勝算嗎?我可以說你未必會對女兒好,何況我不能讓萱萱跟一個後媽……”


說著說著,淚水便滾了下來,顧安童不得不承認,當她看見司振玄身邊站著別的女人的時候,她那時候已經是萬念俱灰。


如果說還有什麽支撐著她來見他,無非就是自己的女兒,她的萱萱。


司振玄唇畔揚起一抹譏諷的笑意,“如果你覺著和我抗衡有效,可以試試。當然,你也可以讓陸啟岩幫你,畢竟在某個層麵上,他比你更有優勢。”


司振玄轉身要走。


當他要推門的那一刻,他聽見顧安童忽然間問:“你就不問問我,當年為什麽要這樣做麽?”


司振玄的手微微一緊,片刻後他才回答:“重要麽?不重要了吧,這麽多年過去了,我隻要萱萱就好,你的話,我沒興趣。”


你的話,我沒興趣。


顧安童如遭雷劈的站在原地,甚至於晚風吹的她漸有冷意,她都沒有任何的動作。


司振玄回到餐廳後,許然笑笑的問司董你怎麽抽煙抽了這麽半天。


司振玄淡淡的回答,“吃的差不多了麽?萱萱要休息了,有點晚了。”


心情差到極點的司振玄,甚至於懶得和任何人應酬,包括這個一直笑容可掬的女下屬。


他看見許然的神色僵了僵,但他也隻是低頭,溫聲問萱萱,“萱萱吃好了沒有,爸爸先帶你回去。”


司振玄不想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