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完美的男人(2/4)

>


萱萱開始認真思考想和爸爸一起吃飯的地方,於是不再吵著要媽媽,許然笑吟吟的在旁邊候著。


舒旬嗤之以鼻,不過就是個打醬油的角色,真以為自己能上位嗎?嗬嗬嗬嗬嗬……他祝她不要碰一鼻子灰才好。


萱萱揮舞著雙手,大喊了聲:“爸爸我要吃甜甜圈!”


“甜甜圈不能當飯吃。乖了。”司振玄和舒旬說:“就挑上次的那家東南亞餐廳。你開車。”


幾個人準備出去吃飯,司振玄依舊抱著萱萱,竇櫻終於沒辦法旁觀了,直接抓著司振玄到一邊,讓舒旬先看著萱萱。


“這小姑娘到底怎麽回事?”竇櫻心裏疑問重重,可司振玄這個兒子總是不和她坦白。


司振玄低聲說:“我一會要帶公司的兩個同事出去吃飯,本來想回來和你好好交代的,你著急問,我也就先告訴你,這是萱萱……”


司振玄頓了頓,還是老實的和竇櫻說了,“是我和安童的女兒。安童四年前沒有把孩子打掉,而是在英國生下了她。前幾天是周少爺把萱萱送到我身邊,我有打算讓她以後在我身邊長大,我希望你能認可這件事,畢竟她是你的孫女。”


竇櫻一下子有點蒙,她再看看正抱著kitty張著大眼睛往這邊望的萱萱,突然間想起前天她說的這孩子和司振玄好像,果然是一語成讖了麽楮?


“孫女我當然高興。”竇櫻馬上反應了過來,直接回答,“但是振玄你告訴媽媽,是不是有這個孫女,你會和顧安童複合?”


“不。”司振玄斬釘截鐵的回答,“暫時沒有這方麵的考慮。”


相比較突如其來的孫女,竇櫻就更加關心自己兒子的終身大事。


要知道沒有萱萱之前,司振玄那就是黃金鑽石級別的王老五,可他決定將萱萱養在身邊,那就是多了個拖油瓶,身價馬上不一樣了。


竇櫻看向他身後的許然,有些好奇的問,“那個姑娘不會是你想要……”


“媽你誤會了,那是公司的下屬。今天幫忙給萱萱買東西的。”司振玄無奈回答,“沒什麽問題我先帶客人去吃飯,等回來再和你聊可以麽?”


竇櫻一把抓住司振玄的手臂,“振玄,不是媽說,這姑娘長得有點妖,既然你沒有和顧安童複合的打算,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