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 我想媽媽了(1/4)

而最後,任輕盈的死,就更是一道跨不過的坎,她那麽明確的和顧安童說,活人,永遠敵不過死人,顧安童承認任輕盈說的是對的,所以當她看見那墓碑的時候,心裏建設許久的信心也隨之坍塌。


感情問題已經如此糾結,何況還有身周的陰謀重重。


顧安童沒有撐住,她隻能選擇離開,守不住自己的感情,也就隻能守住他們感情的結晶。


孕期的心情和身體都沒有調整到最佳狀態,何況還有兩周的保胎,讓萱萱出生身體就不大好,幸好後天調養的不錯,否則顧安童會後悔一輩子。


“司振玄不會原諒我的。”顧安童搖頭,“我現在隻苦惱,怎麽要回萱萱。”


沈迎禾眨著眼睛,她和沈昊鬆一路看著顧安童司振玄過來,其實她清楚,四年的時間過去,任輕盈應該已經不是問題,可新的問題還亟待解決。


哎……顧姐和司董事的感情路,還真是艱難。


————————————


顧安童從沈迎禾那裏出來,幾番選擇下,還是決定直接開車去司氏集團找司振玄。


今天的司氏集團氣氛非常詭異,因為自昨天司振玄帶著一個小男孩來公司後,今天的司董事居然直接抱了個小丫頭過來。


怎麽一天換一個?感情司董事要把司氏集團變成兒童樂園?還是說司董事看似沒有成家,實際上已經有孩子了……


不要啊!公司裏很多都覬覦司董事的姑娘們紛紛碎了一地的玻璃心——要說司董事真的是多少女人心裏的金龜婿,事業有成,相貌上佳,又潔身自好,這樣的男人誰不想讓他娶回家去?


結果司振玄昨天帶來一個男孩,今天又帶來個小女孩,這節奏……不對啊。


而且看司振玄的狀態,他幾乎是不離手的抱著那丫頭片子,可見有多寵她!


可能是有萱萱的關係,魏玉蘭似乎很不願意司振玄帶小冬瓜一起來,不知道魏玉蘭肚子裏打的什麽主意,可能是怕司振玄真的拐帶了她的孫子,司振玄也不介意,自己的女兒在身邊,他也顧不上司嶽雲家的孩子了。


萱萱很乖的趴在司振玄旁邊的地毯上玩玩具,地毯是新買的,玩具也是新買的,都是舒旬去辦的。


司振玄先要忙一點工作上的事情,昨天因為萱萱的意外出現,好多文件還沒有來得及看,舒旬隻好暫時在旁邊陪萱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