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 她真是我女兒?(1/4)

司振玄的心轟然間膨脹起來,時隔四年,仿佛有一注活水赫然間注入到他那片早已靜默的深潭當中,顧萱萱……顧司……司振玄的手赫然間收緊,將萱萱緊緊摟在自己的懷裏,她真的是自己的女兒,真的是自己的女兒麽?


周予鈞咳嗽了下,略有些尷尬的回應,“這麽說吧,萱萱一直喊著要爸爸,所以我才從英國把她帶過來的。”


難怪昨天晚上顧安童到司氏集團門口候著,如果沒有萱萱的出走,又怎麽可能會有四年後的這次相遇?


萱萱就在他懷裏,很健康,很漂亮,就像竇櫻說的,像他。


那為什麽當年顧安童要告訴他,她去做了流產手術?


司振玄的眸中閃過無數疑竇,周予鈞卻似乎知道他想問自己的,於是輕聲咳嗽了聲,回答:“不好意思啊,我和顧師姐接觸沒那麽多,她的私事我一直沒有過問過,我隻是看萱萱那麽想見爸爸,就直接帶她來了。”


萱萱小聲的說:“爸爸,我有很乖的給媽媽留了張字條,媽媽會放心的。”


司振玄和周予鈞說了聲“謝謝”,然後問他,“把萱萱留在我這裏,可以麽?”


“哦,她說了她要來找爸爸,我就負責送到這裏。”周予鈞慢條斯理的整理著自己的衣服,“既然已經完成任務,我該去看看爺爺了。”


“好的。”司振玄和比自己小十幾歲的周予鈞握手,“大恩不言謝,將來有需要用到司某的地方,隨時隨地。”


周予鈞想了想,浮唇,“那就提前謝謝了。”


周予鈞施施然離開,有如一個方外人士,司振玄看著他的背影,直覺萱萱這十八歲的小師叔,將來定是大有作為。


萱萱摟著司振玄的脖子,忽然間問:“爸爸,能帶我去找媽媽嗎?”


司振玄的手微微一緊。


他不知道。


這麽多年了,他原本覺著自己和顧安童已經沒有可能,可誰知道,時隔四年,這樣粉雕玉琢的女娃娃突然間闖進他的世界,她喊他爸爸。


無論有什麽原因,他都沒有辦法原諒顧安童,她將他的女兒帶離他的身邊,讓他如若死水的過了四年。


司振玄將萱萱輕輕的摟在懷裏,輕聲回答,“等媽媽來找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