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這是你送我的婚禮(1/4)

任輕盈強撐著已經被摔得疼痛不堪的身體,跟著苦笑出聲,到現在,他還說他喜歡她……!


杜唯真狠狠的用手摟住任輕盈,將她的身體帶著向自己不斷靠近,貼著她的雙唇反複的碾壓著,“毒吻,你以為你說有毒我就怕了?”


他一邊說著又一邊繼續親吻著,直到任輕盈唇角的血越來越多。


轟地一聲,地上忽然間竄起了一陣火苗。


杜唯真將任輕盈緩緩鬆開,眼底一片冷寂,“火油?”


任輕盈靜靜的坐在中間,一團火將他們二人圍在了中間,恰似一場盛世的焰火,“杜唯真,還記得我們當初見麵的時候嗎?”


當初見麵,稚子少年,一雙眉眼之間,盡是對她的憐憫。


透過熾烈的火光,任輕盈看見的,卻是一雙黑暗的眸子。


這麽多年都沒有看清他的內心,她真傻,太傻了。


眼淚一滴滴的落下,喉間的瘙癢劇烈起來,她哇地一聲再吐出口血來。恍惚間,她似是看見司振玄就在身邊,紅色喜服,深色中山裝,她和他還是在一起呢……


司振玄來找她換走顧安童的時候,她明明有很多次機會,就像現在這樣,匕首、毒藥以及火油,讓兩個人共赴黃泉。


可最後,那刀送進他的胸口,卻也讓她沒辦法再繼續下去。


麵對司振玄的時候,她的心似乎一直都是軟的,而麵對杜唯真的時候,或許曾經她也是軟的,可最後,被他活生生的捏硬了。


杜唯真笑著,“任輕盈,這就是你送我的一場婚禮。”


“對。”任輕盈伏在地上大喘著氣,“再沒有比這更美的婚禮了不是麽?”


“是。”杜唯真的聲音忽然間輕飄飄了起來,他伸手將任輕盈緊緊抱著,“我說過,我是真的喜歡你,每個人喜歡的方法不一樣,你不懂。你恨我,我無話可說,我也想和你一起去死,可是輕盈,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今天不能陪你了。乖。”


晚安,我的輕盈寶貝,不,我杜唯真的妻子。


一陣鈴聲忽然間打破了病房的安靜,顧安童看了眼自己的手機,又側頭看了看正在沉睡中的司振玄。


司振玄這傷雖然沒有傷及生命,可還是失血不少,靜養是必須的,所以她拿起手機便走到窗戶邊的角落,接了起來。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