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所有愛都給你(1/4)

轉而她又和宋微介紹沈迎禾,想了想還是婉轉的說了句,“這是沈昊鬆的小妹妹。”


除去沈昊鬆的因素,沈迎禾的性格一向活潑,她眨了眨眼便小心翼翼的問:“所以外麵那個大帥哥,是宋微姐姐的什麽人?”


噗。


顧安童笑出了聲,“對啊,是宋微姐姐的老公。南城第一帥。”


“真棒。”沈迎禾發自內心的讚揚著,一雙澄澈的眼睛更是流露著羨慕的神情,但她的羨慕不會讓人反感,反而會令人感覺愉悅。


宋微拉住沈迎禾的手,好奇的問:“這麽可愛的小姑娘,找男朋友了沒有,沒有的話我給你介紹柴君,把你拐到南城去。”


沈迎禾訕笑著,“有啦,剛剛認識了一個,想處處看。”


觸及到沈昊鬆,她沒有再繼續深入下去,而是轉了個話題,問到司振玄的傷勢,“司董事的傷怎麽樣?沒事吧?”


“沒事。”顧安童猶豫了下,才感慨,“有些事,是心病。”


“沒有過不去的坎。”宋微用一副過來人的口氣和顧安童說:“再難的事情,隻要自己堅持住,就一定會走向光明的一麵。安童,別想太多,有時候就是自己想太多,才走不出去。其實走出去和進來,有時候就是那一步之隔。”


顧安童問:“那你呢,你沒有這樣的時候嗎?”


宋微或許是想到什麽,微微歎了口氣,“也是,有些事情我勸人強,其實當時自己處在那個環境下,也根本走不出去。”


“楚大哥也有……”沈迎禾意有所指的問著,但她不敢問的太明顯。


“有。”宋微笑了笑,“但是沒有安童這個這麽複雜,三十好幾的男人,你要想他以前就是一張白紙,那也難。迎禾,你那位多大了。”


沈迎禾脫口而出,“三十七。”


“……”顧安童和宋微瞬間都默了。


但宋微沉默之後有些驚訝的問:“三十七,那比霽軒還要年長啊。怎麽聽著好像和沈昊鬆一樣,你怎麽找了個這麽大歲數的。”


沈迎禾這才意識到自己說錯了話,囧了囧以後才訥訥的回答:“沒,我記錯了,因為剛相處沒多久,他30,30啦。”


這邊女人們聊成一團,沈昊鬆的目光始終遊離不定的在那個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