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四爺,你來豐城了?(1/3)

顧安童說:“我知道你很苦。可是任小姐,你要知道就算是虧欠,也是有度的,不可能背負一輩子來償還。我曾經無數次試想,如果當初我站在你的這個角度,我會變成什麽樣子。”


她一點也不怪任輕盈今天的舉動,如果顧安童是任輕盈,她也無法做到在杜家那麽複雜的環境下保全自己,也無法做到在歸來之後看見司振玄再婚的畫麵,甚至當知道懷孕消息後會有怎樣的痛……


一層一層的盤剝,任輕盈有今天這樣瘋狂的舉動,可以說是必然。


即便是必然,顧安童卻發覺,除了讓司振玄和她在一起,似乎沒有任何可以解決的辦法。


但杜唯真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嗎?不會的……


人生就是這樣,即便你願意選擇不同的方向,最終還是會走向同樣的結局。


縱然有隱隱的害怕,可顧安童還是讓自己冷靜了下來,“任小姐,你能不能聽我說幾句話。”


“你說。”任輕盈的手雖然還在顫抖,但至少情緒也好了一些,她揪著袖子,端著桌上的茶,靜靜的飲了一口。


顧安童開始說杜唯真的事情,她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把握可以說服任輕盈,但至少她希望任輕盈可以聽進去一些,不要再被杜唯真利用。


她無法確認,現在自己被困在樓裏,是不是杜唯真的計謀,但她希望任輕盈明白一點,他們從來沒有放棄營救她,隻是她任輕盈現在成了杜唯真手裏的一顆棋子。


任輕盈聽著聽著忽然間笑了出來,笑的眼淚都快落了下來,“顧安童,我是該說你傻還是精明,這個時候居然編出個這麽精彩的故事,你讓我說你什麽好?你想讓我放了你,可是沒用的,這次我們兩個誰也走不出這個樓。”


任輕盈的話令顧安童的心往下一沉,她這是什麽意思。


忽然間,二人桌上的電話開始響起,打破了整個房間的寂靜,任輕盈笑了笑,“你接吧。你應該知道是誰。”


顧安童伸手取過手機,接通,“喂……振玄,是我。我被請到任小姐這裏做客……”


“我知道。”司振玄聲音帶著微微的喘息,“我剛從她那裏走沒多久。安童你現在聽我說,你不要和她起衝突,盡量避開讓她情緒激動的話。把手機給她,我和她溝通。”


顧安童沉默片刻,回答說“好”,然後把手機遞了過去,“任小姐,振玄說有話要和你說。”


任輕盈神色如常的接過手機,對著電話裏幽幽的開口,“振玄,你心疼了嗎?你人生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現在正困在這樓裏。”


顧安童靜靜的看著任輕盈和司振玄打電話,身子也微微後撤,想著能不能找到機會離開這個臥室。


她是知道司振玄從南城楚四爺那裏借了人的,所以假如他們有行動,她至少要先給出有利條件來。


任輕盈忽然間對著電話裏說:“沒用的司振玄,這房間已經都是火油,你們的人來不及上來的,隻要我輕輕碰碰手上的東西,整個房間就都會燒起來,你的老婆、孩子、初戀情人就都死到一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