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 其實都是小三命(2/4)

她檢查的時候,沈迎禾突然間自己也想檢查檢查,顧安童雖然不明白她要檢查什麽,卻還是很善意的什麽也沒有問,就靜靜的陪著這個小姑娘。


相比較身周別的朋友,顧安童覺著自己最喜歡的還是沈迎禾。


沈迎禾局促的等著,直到檢查室裏傳來她的名字。


她讓顧安童在外麵坐著等,自己拿著所有的化驗單走了進去。


沈迎禾坐到大夫身邊,將剛才做的一係列複雜的結果給放到大夫麵前,小心翼翼的問:“大夫,你幫我看看,我是不是身體哪裏有毛病,一直……”


“一直什麽?”這大夫將化驗單一張張的翻看著,頭也不抬的問。


沈迎禾賠笑,“一直懷不了孕。”


那大夫終於抬眼瞥了瞥沈迎禾,小姑娘很秀氣,有一雙非常漂亮的會說話的圓眼睛,她又翻了下沈迎禾的病曆,23歲居然說什麽一直懷不上孩子,這不是腦子進水是什麽?


大夫懶懶搭話,“姑娘,你這才23歲,就算現在懷也不是晚生晚育,你這是怎麽想的,居然一直要懷孕?終”


呃……


沈迎禾知道自己口誤讓人誤會了,她忙紅著臉解釋:“我剛結婚一年,就是這一年一直想懷個孩子,但是總懷不上,所以特地過來檢查看看。”


如果不是顧安童懷上,沈昊鬆總是有這方麵的意識,沈迎禾自己也不會那麽在意,她就是突然間想起來,其實沈昊鬆做的措施並不算多,但是這麽多年,她都沒有任何懷孕的跡象。


如果一切正常,她說不定早就懷上十次八次了。


所以這也是沈迎禾今天突然間想要查查看的原因。


那大夫最後隨手翻了下沈迎禾的檢查單,將所有的檢查報告夾在她的病曆本裏,笑笑著回應,“姑娘,你是再正常沒有的了,23歲又是特別好的年歲,要懷孩子怎麽會難?我建議你讓你老公到醫院查查看,是不是他的問題。”


沈迎禾瞬間愣住。


等到沈迎禾走出檢查室的時候,顧安童趕緊迎上來,見她一臉憂心忡忡的樣子,便小聲問:“你怎麽了這是?”


沈迎禾有點恍惚的抬眼,然後狠命的眨了眨眼,“難道是他的問題?”


顧安童莫名,“什麽問題。”


“啊沒什麽。”沈迎禾趕緊改口,又趕緊將檢查報告塞到自己的包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